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1.5.9版技能Perk选择心得

2021-03-19 15:48:27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爱心海LOVE 我要投稿

第1页:创建人物

展开

《骑马与砍杀》最近更新了1.5.9版本,新版本中的技能Perk相较之前来说有了些许改动,那么在1.5.9版本中该如何合理地选择技能Perk呢?请看“爱心海LOVE”分享的《骑马与砍杀2》1.5.9版技能Perk选择心得,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游民星空

谈技能先从创建人物说起,起始的加点选择会影响后续的加点方向,创建人物先是文化。

创建人物
帝国-城市项目/城墙维修/工程器械建造+20%

城市项目的加速包含建筑升级和日常项目,20%是含资金加速部分的收益不低,所以建筑造完了也存点钱在里面以保持高建造速度继而提高日常项目,日常项目不推荐民兵,政策4件套目前够用。

繁荣可以双向BUFF锤子(百分之一)和民兵(千分之一),忠诚在拿下城后一次性拉高即可更换,忠诚的动态平衡加任务啥的惩罚过高,不建议保持非常高的忠诚,村庄产量就是村庄的户数,户数影响民兵产量和对主封地的食物供给,0-200/200-600/600-1000/1000+—+5/10/15/20,再高没堆出来过。

城墙维修用处不大。工程器械建造相当于送200工程技能点,还是很不错的,至于工程器械难度没多大用,火投很强,砸自己人也是一样,经常爬楼梯被自己的火投秒了。

瓦兰迪亚-士兵20%的战斗经验BUFF

20%相当于一个275的大技能Perk了,与技能中诸如兵多将广/正中靶心乘算。

这里提出一个晋升比的词,指攒出一个五级兵需要多少个二级兵,借此来衡量兵种升级线中护甲的优势,后面说具装会用到。

该20%的BUFF不包括被动部分,所以对整体的速度的加持有所折扣,但仍然不错。对扛线步兵而言,加速诸如帝步-军团这类对锋线的帮助不小,锋线压力曲线不再赘述,对双手而言,提高锋线压制能力也不错,对射手而言,特别是巴弓瓦神能拉多少出来侧射背射有意义,对近战骑兵而言,由于技能Perk没怎么做骑兵的经验,所以尤为渴望,至于骑射,这版本有没有随意了。整体来说是一个帮助不小的效果,个人认为仅次于帝国。

巴丹尼亚、库塞特与斯特基亚
  • 巴丹尼亚-森林速度惩罚-30%(森林+0.15速)
  • 库塞特-骑兵大地图加移速10%
  • 斯特基亚-雪地减速-20%(雪地夏季在西比尔,冬季在地图坐标轴X轴差不多的位置)。

加移速的三个一起说了,加移速是很不错的效果,但仅限自己的部队,所以该快的队友还是快,跑的慢的队友一样跑的慢。就单队的极限来说,125斥候下也不是到不堪的地步,0斥候下,战役选项拟真和简单的区别,所以是中游效果。

巴丹强一点,总的来说三个效果在哪个地方自立建议选哪种文化,非本文化有3点的忠诚惩罚,公民身份下还有0.5,加上任务的DEBUFF,忠诚会有点小小的拉不住。

阿塞莱-30%起商队优待,贸易惩罚-10%

比较适合半坐镇流的文化,半坐镇有充足的点数点到交易中,贸易惩罚的减免是非常利于冲交易的优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