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永劫无间》新手入门教学 武器招式、英雄图鉴及吃鸡流程

2021-04-09 15:06:4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1页:英雄图鉴-天海

展开

天海

游民星空

云游天下,他终于找到心中答案——挽救世间,哪怕牺牲自己。雷霆之怒,化为嗔怒金刚,扫除一切业障,而拦路者,将承受无尽怒火。

游民星空

技能介绍

金钟罩:天海运转体内真气护住全身,可以抵抗所有物理打击,并可将射向自身的远程子弹弹回,可以在受击中使用。冷却时间25秒。

金刚伏魔:天海解放力量,化身[伏魔金刚],持续40秒。由于体型巨大,在空旷处才可释放,且变身后身上发光部位更易受伤。该状态下,点击左键抓取远处敌人,点击右键抓取近处敌人。按F键将被抓取的敌人砸向地面造成伤害,并使其无法使用飞索。手中没有敌人时,按F键将踩踏地面并发出震波,被击中的敌人也无法使用飞索,长按V键中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永劫无间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