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浣熊市武装力量盘点

2021-06-04 17:25:5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一起哈啤 我要投稿

第2页:特别战术及救援小队S.T.A.R.S.

展开

特别战术及救援小队S.T.A.R.S.

(The Special Tactics and Rescue Service),他们是隶属于浣熊市警察局的特别行动部队,随着浣熊市的逐渐壮大,当地的暴力犯罪也日益增加,为了伸张正义,当局也是建立起立这支精锐的特种部队,用于对付嚣张的违法犯罪,能够加入S.T.A.R.S的成员基本上都是各个领域的专家,而这一操作肯定也会花费大量资金,但这一点并没有让警局发愁,因为S.T.A.R.S.背后最大的金主正是当时如日中天的安布雷拉。由于S.T.A.R.S.和当地肯多枪店老板的关系不错,老板也为他们私人订制了一种名叫“武士之刃(Samurai Edge)”的手枪,这把手枪的原型正是大名鼎鼎的“伯莱塔M92F”,除了订制手枪之外,小队还配备有MAC-11冲锋枪,Steyr AUG突击步枪,M79榴弹发射器,和外勤时乘坐的UH-1休伊通用直升机,不过因为洋馆事件,S.T.A.R.S.小队获取了太多安布雷拉的情报,最后内奸局长也是就地解散了该部队,并用S.W.A.T取代了S.T.A.R.S.的位置。下面介绍一下S.T.A.R.S.中的关键角色。

游民星空

瑞贝卡·钱伯斯

(Rebecca Chambers)18岁的天才化学少女,以优异的成绩被破例选拔到了S.T.A.R.S担任Bravo小队后勤医务兵的职位,经历了黄道列车事件和洋馆事件后,瑞贝卡继续开始学习深造,加入到反生化病毒的研究之中,后来以病理学博士的身份,在生物恐怖主义安全评估联盟中担任重要角色。

游民星空

吉尔·瓦伦丁

(Jill Valentine)最早服役于美军三角洲特种部队,在炸弹处理和开锁能力方面表现出色,以后勤安全的身份加入了S.T.A.R.S.的alpha小队,洋馆事件后,吉尔依然不死心,继续在浣熊市追查着安布雷拉不可告人的秘密,她也是唯一一名在浣熊市经历战斗并活着离开的S.T.A.R.S.成员。

游民星空

布莱德·维克斯

(Brad Vickers)是S.T.A.R.S. alpha小队优秀的直升机驾驶员,但是生性胆小,在洋馆事件中抛弃队友驾驶直升机逃跑,后来良心发现驾驶直升机返回,载着剩余的S.T.A.R.S.成员撤离,S.T.A.R.S.解散后为了不被安布雷拉怀疑也是和小队成员划分了界限。原版中布莱德被追击者所杀害,重制版中他为了掩护吉尔被丧尸咬伤,但最终结果都是变成丧尸徘徊在浣熊市警察局门口,也是游戏中血量最高的丧尸。

游民星空

克里斯·雷德菲尔德

(Chris Redfield)前美国空军,因为冒犯上司而离职,由于其拔尖的射击能力和敏锐的洞察力被选入S.T.A.R.S. alpha小队(凯文你真惨),担任队伍里的侦察兵,洋馆事件之后,以度假为借口,暗中前往安布雷拉欧洲分部进行秘密调查,克里斯和吉尔也是后续创立生化恐怖防御与评估联盟组织BSAA(Bioterrorism Security Assessment Alliance)的元老之一。(他的妹妹克莱尔也是一位勇敢漂亮的姑娘)

游民星空

巴瑞·伯顿

(Barry Burton)由于其专业的枪械知识,巴瑞也是以后勤和枪械专家的身份加入了S.T.A.R.S alpha小队,他拥有强烈的责任感,并且十分重视家庭,在洋馆事件中由于妻女受到威胁不得不被背叛S.T.A.R.S成员,最后找回了自我帮助队友逃出了洋馆。巴瑞与浣熊市的肯多枪店老板也是多年的挚友,经常去摆弄各种枪械,比起武士之刃,巴瑞更喜欢大口径的.44麦林,洋馆事件后巴瑞也是把家人转移到了加麻大,后来以顾问的身份加入了BSAA组织。

游民星空

阿尔伯特·威斯克

(Albert Wesker)安布雷拉安插在S.T.A.R.S小队中的间谍,由于其优秀的指挥能力当上了S.T.A.R.S的总队长兼alpha小队的队长,洋馆事件中引诱S.T.A.R.S小队成员和T-002暴君进行战斗以此获取BOW实战数据,但不料先被暴君所杀,由于其先前注射了始祖病毒变异株,最后起死回生与病毒高度融合拥有了超人般的能力,也借此机会脱离了安布雷拉的控制。游戏里在S.T.A.R.S办公室调查威斯克的桌子能发现一张瑞贝卡的照片,足以证明他是一个lsp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8:村庄专区

责任编辑:豆子CR7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收集地图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