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浣熊市武装力量盘点

2021-06-04 17:25:5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一起哈啤 我要投稿

第4页:安布雷拉生化对策反应部队U.B.C.S.

展开

安布雷拉生化对策反应部队U.B.C.S.

(The Umbrella Biohazard Countermeasure Service )

U.B.C.S.是前苏联上校谢尔盖·弗拉基米尔创立的精英武装力量,后面被安布雷拉收编作为私人武装之一。他们的作用是从事生化危机爆发期间的救援行动,同时消灭失控的BOW。最早的U.B.C.S.以招募退伍军人为主,但因为其任务的危险性和高死亡率,许多士兵也因此患上了PTSD,安布雷拉不得不把兵源转向死刑犯和雇佣兵,用金钱来收买这些战争机器,在浣熊市生化危机期间,U.B.C.S.总共调派了4个排分别为Alpha、Bravo、Charlie、Delta共计120人,相比起于之前介绍的小队,这支部队的武器装备更加接近军事化标准,人手配备一把M4A1卡宾枪,侦察兵配备有PSG-1狙击步枪,每个排都携带多支AT-4反坦克火箭筒,新版中改为了M202四联火箭筒,同时小队还拥有Mk3A2高爆手雷和C4塑胶炸药,在原版生化3中吉尔还能在U.B.C.S.小队尸体上发现安布雷拉试验性地雷标枪。除此之外作为安布雷拉公司的员工也享有注射T病毒疫苗的福利,但是浣熊市的T病毒进行过变异,大部分注射的疫苗都失去了效果,U.B.C.S.成员被咬到依然会成为丧尸。

由于安布雷拉的阴谋,这些人大多被投放到了感染密集的区域,而且面对的都是像死神暴君、夜之女神、复仇女神这样的S级怪物,部分小队还安插有二五仔观察员在其中作祟,导致120人的U.B.C.S.几乎无一幸免(4人幸存)。

游民星空

卡洛斯·奥利维拉

(Carlos Oliveira)卡洛斯是拉丁美洲的一名混血儿,在充斥着战争和暴力的环境长大,后来以游击队员的身份投入到了战争之中,最后被安布雷拉收编到U.B.C.S. 的D排,在浣熊市危机中,卡洛斯最早受到安布雷拉的欺骗,义愤填膺的对付着感染者,在遇见吉尔后得知了安布雷拉丑恶的嘴脸,协助吉尔一起抵抗复仇女神-追击者,在吉尔受病毒感染后,卡洛斯从浣熊市医院获取了T病毒疫苗拯救了吉尔,最终他们驾驶者直升机逃离了浣熊市。

游民星空

米歇尔·维克多

(Michael Victor)前苏联克格勃组织的领导人之一,现任U.B.C.S.小队D排队长,负责带领小队搜救疏散幸存者,由于浣熊市感染者数量庞大在加上获取到了虚假的情报,导致自己的手下接二连三的牺牲,自己也在战斗中受了伤。这一战况让他深受打击,好在遇到了S.T.A.R.S小队的吉尔,一番鼓舞之下,让他重获战斗的意志,最终也是在掩护吉尔撤离时,选择和追击者同归于尽。(然而区区致命伤并不会轻易杀掉追击者)

游民星空

尼古拉·基诺瓦耶夫

(Nicholai Ginovaef)前苏联特种部队,代号“银狼”,苏联解体后由于尼古拉优秀的情报掌控能力和秘密暗杀能力,安布雷拉也是以观察员的身份招募了尼古拉,而他在浣熊市的任务便是不择手段的获取BOW的实战数据,并且杀掉得知实情的家伙,为了独吞资金甚至会对同事观察员下手,在老生化3中根据选择尼古拉会被追击者所杀,在生化3重制中尼古拉被打伤,最后生死未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8:村庄专区

责任编辑:豆子CR7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收集地图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