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欺诈之地》鲁克协商移植物与硬币搭配研究

2021-06-28 14:22:03 来源:欺诈之地吧 作者:保护奥诗奴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欺诈之地》中克鲁有着自己的特点以及卡牌,不少玩家想要深入了解克鲁协商移植物与硬币相关的内容,下面请看“保护奥诗奴”带来的《欺诈之地》鲁克协商移植物与硬币搭配研究,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因为鲁克的硬币可以人工定向的换,而特定移植物遇到或者购买需要运气,不稳定。因此配合上先拿移植物,再换硬币配合它。

第一天硬币弱,但是敌人输出不高,鲁克意志高,可以生吃伤害,主要任务升级基础牌。

第二天开始有加费移植物,需要开始向最终套路拿卡和移植物了。

第三天换到终极硬币,协商次数也多(犯罪现场/偷取机密),进一步练级和补强。

第四天卡组成型基本吊打对面了。

这里主要讨论中期拿到一个移植物怎么去配合它。

先说下硬币。

出门的【1甲1伤】,第一天的【2甲1伤】,【1甲2伤】,第二天的【2甲2伤】,几乎是百搭的,可以拿来过度,等有核心移植物或者卡牌后,换成特定配合的硬币即可。

【抽1弃1】,也是过度的,可以转【1抽2伤】(围绕抽牌),也可以转【2甲抽1弃1】(围绕弃牌)

【1抽2伤】,【1影响2伤】,【1疑虑2伤】,倾向作弊头的打法(2伤附带的)

【2甲抽1弃牌1】,【2甲1主宰】,靠近作弊蜗牛的打法(2甲附带的),只能再第三天换到

游民星空

配合硬币:【1抽2伤】,【1影响2伤】,【1疑虑2伤】,保证前几次出抽牌/影响/疑虑

通用的2甲或者核心3甲也可以,那就主要依靠卡牌效果

游民星空

每回合赌博出2次头,4次可以保证前2回合激活,也可以升级到出1次头触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功能性的配合:抽牌,群体淡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伤害配合。

升级前后效果相反的卡:

有些【赌博结果是头时触发效果】的卡,升级以后可以变成【蜗牛触发效果】,因此可以和楼下的作弊蜗牛产生配合,同理楼下有的【赌博结果蜗牛时触发特效】的卡可以升级为头面效果,配合这层的作弊蜗牛。

这类卡牌升级的早的话,再拿到移植物就很舒服,否则先拿移植物,这些没升级的反面卡的升级过程会很痛苦,可以考虑不拿。

游民星空

配合硬币:弃牌流第一天的【抽1弃1】,第三天的【2甲抽1弃牌1】,敌对输出流的【2甲1主宰】,通用的2伤和群体1甲

配合卡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主力输出牌

游民星空

偷防御弥补防御不足的问题

游民星空

配合主宰币,边赌博,边获得主宰,后面每次的伤害都会吃主宰加成

游民星空

敌对版类似黑名单的成长卡,单局后期伤害很高

以及楼上部分【赌博出头额外效果】的扭曲升级

游民星空

作为通用的移植物,作用是优化第一回合手牌,以及配合备牌,没有配合几乎是白板。

一般配合弃牌套路,主要提供第一回合的弃牌。

【硬币搭配】:弃牌流第一天的【抽1弃1】,第三天的【2甲抽1弃牌1】

【搭配卡牌】:

游民星空

第一回合抽到的话,被弃抽牌,制衡变无中生有,手牌数增加。

同时相当于开局给主宰,有多层主宰的话,下回合只衰减1层,可以提高输出。

游民星空

奇谋第一回合不是蜗牛的话,只有伤害效果

游民星空

增加的沸腾需要花费用打出,偏防御流,靠兴奋补充输出。跟龟币配合会比较好

游民星空

百搭,免费提供赌博。

在非作弊情况下,就是白嫖的护甲/伤害/影响主宰等特效。

配合卡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赌博次数多就是伤害,不管赌博结果是啥,硬币是啥

游民星空

分流类似诱饵,赌博可以回意志,相当于每回合都提供淡定。

游民星空

和作弊稍微有点互斥,规划型的作弊里,上回合作弊剩余少的话,移植物赌博2次完全消耗掉了,这回合没法配合【爬虫风暴】等卡牌了,只能当回合作弊当回合打出赌博卡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欺诈之地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