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围攻巴黎全流程图文攻略 围攻巴黎DLC流程攻略

2021-08-18 18:06:2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5页:干杯

展开

干杯

回到营地后参加胜利的宴会,与托卡交谈开始赛跑,沿着村子完成两圈比赛即可。

游民星空

与皮埃尔交谈开始扔奶酪,将奶酪扔过绿色的线即可。

游民星空

来到长屋中与西格弗里德交谈,而西格弗里德表示还不满足,决定先行绕开巴黎去攻占法兰西的其他城市。在一番争吵后西格弗里德拂袖离去,艾沃尔决定追上他继续进行劝阻。

游民星空

追逐西格弗里德来到墓地后继续交谈,随后西格弗里德会向我们发起挑战,而答应挑战就意味着要杀死西格弗里德。我们此时也可以选择继续劝说,不与西格弗里德战斗。

游民星空

在选择劝说后西格弗里德会将部族交给托卡,自己独自一人离开此地。

游民星空

正当众人觉得事情已经平息后皮埃尔带来了欧杜伯爵的消息,似乎王后处于危险之中,需要艾沃尔出手相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英灵殿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文物收集
德鲁伊之怒DLC流程攻略
围攻巴黎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综合推荐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