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国王的恩赐2》混沌流兵种搭配指南

2021-09-08 16:46:26 来源:bilibili 作者:beau333445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国王的恩赐2》中兵种有多个系别可以使用,其中混沌系的兵种该如何搭配呢,想要了解的玩家请看下面“beau333445”带来的《国王的恩赐2》混沌流兵种搭配指南,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我刚刚在一个帖子里答复别人的问题。感觉很多人会有类似的困惑,有必要作为科普,拉出来给更多新人借鉴一下。(当前版本1.2)

混沌非常强啊,单流派的话,兵种最丰富,最容易搭配的就是混沌流了。

1.死亡骑士 嘲讽

2.黑暗专家 输出、DEBUFF

3.刺客 神级主力输出 攻击无被反击;主动性顶级;开局无视距离和位置,直接一个背刺,凶的不行。2技能杀死一个敌人,可以重新刷新技能。最多一场能有3套背刺,背刺还能中毒。实在是强无敌。

4.幽灵 强烈推荐 功能性极强,极其能抗(特别是面对元素系生物,简直无敌)。技能超级实用,特别是那个传送,真的好用。随时可以溜,谁也拦不住。

5.最后一个位置:你随意搭配,骨龙、自由弓箭手、雇佣兵、远古食尸鬼等都是不错的可选对象。

这里强烈推荐一下:幽灵。幽灵非常强,亡灵种族天赋免疫绝大部分控制,而且免疫燃烧、中毒等。还有一个天生各属性魔抗+50%。面对各种元素基本上毫无压力,套上一个抗性皮肤,随便对方打。完全就是一个高主动、高移速、还无视对方封路的极品MT。主动AOE技能效果极佳。最关键的是,随时可以跑,骑兵冲上去容易,想跑就难了,而幽灵想来就来,想走就走,1技能在手走位各种风骚,丝滑无比。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国王的恩赐2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