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破晓传说》全支线任务攻略 支线任务位置及奖励详解

2021-09-14 18:36:0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70页:追忆机器

展开

追忆机器
任务概述

触发地点:戴耶克=法耶佐 下层

任务发布NPC:研究员A

完成奖励:奖杯「跨越往事之人」、61200GALD、670SP(BOSS连战结束后可获得「不挠的护手」×1)

敌人等级:Lv95~Lv100

具体任务内容请参考这篇攻略

任务要点

通关主线后,从【戴耶克=法耶佐 下层】的【研究员A】处可以接受此任务。

做好准备后与研究员A对话开始BOSS连战(平均Lv95以上共7个BOSS的连战)。

任务准备建议

阵容推荐:奥尔芬(操作角色,近战输出)、希侬(治疗)、杜欧哈林(治疗)、奇莎兰(坦克)

建议手动操作【奥尔芬】,具体原因如下方所述。其他三人,希侬为主奶,杜欧哈林用来复活,奇莎兰来拉敌人仇恨。

手动操作【奥尔芬】,推荐以【炎之刃】为核心来攻击,无论怎样类型的BOSS都可以有效造成伤害。因此建议挑选适合的技能和装备,以发挥出【炎之刃】的最大效果。

奥尔芬技能建议习得【炎之刃·缩短】×2、【炎之刃·突破】×4、【提升濒死时防御力、属性防御力】×3,这三个技能必学。

奥尔芬推荐使用【魔剑尼非订】(如果还没拿到的话可以用【神魔业一】代替),防具使用【双世之天铠】,饰品选择【魔法徽章】(附加技能选择提升火属性攻击力)。

其他角色可以选择可以提升各BOSS属性攻击耐久的【特化耐性】的饰品和【缩短咏唱时间】的饰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破晓传说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