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银河护卫队》白金攻略 全奖杯解锁条件及白金路线指引

2021-10-26 11:40:2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羊驼牧人
捕获隔离区怪物。

剧情杯,不用担心遗漏。在第一章结尾,捕捉剧情相关的怪物即可跳杯,不用担心遗漏。

游民星空 猛踢鱿鱼
击败黑暗栖魔。

剧情杯,不用担心遗漏。击败第四章的BOSS后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家庭干预
击败铁血兄弟。

剧情杯,不用担心遗漏。击败第六章的BOSS后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妈妈的宝贝
击败梅瑞蒂斯·奎尔的幻影。

剧情杯,不用担心遗漏。

在第八章中,“妈妈”梅瑞蒂斯·奎尔的幻影会尝试拥抱我们,此时必须按【L2键】和【R2键】进行射击。如果被她抱住了,直接Game Over,屏幕会直接变黑并滚动展示制作人员表——此时可以选择重生并返回之前的场景,也可以选择返回标题界面再选择继续,这样也能返回之前的场景。不论选哪一个,最后都需要面对“妈妈”梅瑞蒂斯·奎尔的幻影,而且我们必须开枪打她,这样才能推进剧情,击败她之后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泰坦杀手
面对灭霸的幻影并活下来。

剧情杯,不用担心遗漏。击败第十一章的BOSS后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非凡龙的末日
击败非凡龙。

剧情杯,不用担心遗漏。击败第十三章的BOSS后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无信仰者
击败统合教宗瑞克。

剧情杯,不用担心遗漏。击败第十五章的BOSS后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诗歌评论家
击败法师。

剧情杯,不用担心遗漏。击败第十六章的BOSS后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自我提升
购买你的第一项星爵能力。

剧情杯,不用担心遗漏。在第一章中我们会学习如何使用技能点。

游民星空 活力团队
为卡魔拉、德拉克斯、火箭和格鲁特各获取至少一项特殊能力。

每个角色都有3个可以解锁的特殊能力(1个默认会的初始能力+3个可解锁的特殊能力),给每个角色解锁至少一项特殊能力即可跳杯。

解锁最便宜的能力就可以轻松跳杯。我们会在战斗中自动获得能力点(经验条满了就能获得1能力点),然后就可以在菜单中购买能力了。在解锁下一个奖杯【全副武装】(解锁所有特殊能力)的过程中就可以顺便解锁这个奖杯。

游民星空 全副武装
为所有同伴获得所有特殊能力。

解锁各个角色(德拉克斯、卡魔拉、星爵、火箭和格鲁特)所有特殊能力后跳杯。

我们会在战斗中自动获得能力点(经验条满了就能获得1能力点),然后就可以在菜单中购买特殊能力了。在主线流程中我们就会获得足够的能力点,足以解锁所有的能力,所以不用担心遗漏此奖杯。我们最快可以在第十四章中跳杯(因为格鲁特的最后一个能力会在第十四章中解锁)。

每个角色的第一个能力是默认就会的;解锁第2个技能需要消耗2个技能点;解锁第3个技能需要消耗3个技能点;第4个技能会在主线流程中解锁且不用消耗技能点(通常会在第11章-第14章之间解锁)。共需要消耗5个角色×5个技能点=25个技能点。

各角色第4技能解锁时间:

  • 德拉克斯——第12章
  • 卡魔拉——第12章
  • 星爵——第10章
  • 火箭——第11章
  • 格鲁特——第14章

潜在BUG与解决方法:

如果已经提前购买了所有技能,且在第十四章格鲁特第4技能解锁后没有跳杯,那就重新玩一遍第13章,击败第十三章的BOSS后应该就能跳杯了。需要注意的是,重选章节会重置收集进度,推荐在拿到其他所有奖杯或在USB/PS+云上有备份存档的时候再这么做(记得关闭存档自动上传,这样就不会自动覆盖我们之前的存档了)。

出现BUG的原因是——在第十四章格鲁特解锁第4个能力之前购买了所有的能力。所以如果不想费劲重打第十三章的话,就先不要解锁全技能,等到了第十四章格鲁特解锁最后一个能力之后再购买全技能。

游民星空 闪光冻结
获取星爵之枪的冰元素。

剧情杯,不用担心遗漏。在第三章的主线流程中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闪电震慑
获取星爵之枪的闪电元素。

剧情杯,不用担心遗漏。在第七章的主线流程中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煽风点火
获取星爵之枪的风元素。

剧情杯,不用担心遗漏。在第十章的主线流程中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岩浆发射器
获取星爵之枪的等离子元素。

剧情杯,不用担心遗漏。在第十三章的主线流程中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扶我起来
复活一名倒下的团队成员。

其他团队成员被击倒后,他们的头顶会显示一个红色的图标,靠近后按【△键】复活他们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摇晃硬直
使25名敌人硬直。

使用德拉克斯的能力“毁灭”——【L1键】+【〇键】→【〇键】即可令敌人僵直。一共让25名敌人陷入僵直状态即可跳杯,在主线流程中就可以轻松完成。

游民星空 没门,诺瓦军团
用卡魔拉的行动号召妨害一名诺瓦百夫长。

参考视频:点击进入

诺瓦百夫长出现在第七章,它们身穿蓝色战斗服,而且可以漂浮,生命值高于普通敌人。在战斗中,屏幕中央偶尔会出现一个【△键】提示,等它出现后按下对应按钮,卡魔拉就会发动行动号召,然后就能跳杯。

需要注意的是,按下【△键】后出现并使用行动号召的角色是随机的,并不一定是卡魔拉。当敌人血量较低的时候,屏幕上的提示会出现的比较频繁。推荐将难度调到普通或困难,在其他队友都被击倒的情况下,只复活卡魔拉,这样一来按下【△键】后出现的肯定就是她了。如果怎么整也用不出来这招,那就返回上一个存档点,重新进入战斗试试看。

诺瓦百夫长:

游民星空

屏幕上的提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灭兽克星
用德拉克斯的行动号召妨害一只灭兽。

参考视频:点击进入

灭兽出现在第三章,它们的脸部长得很像鱿鱼的触须,而且生命值高于普通敌人。在战斗中,屏幕中央偶尔会出现一个【△键】提示,等它出现后按下对应按钮,德拉克斯就会发动行动号召,然后就能跳杯。

需要注意的是,按下【△键】后出现并使用行动号召的角色是随机的,并不一定是德拉克斯。当敌人血量较低的时候,屏幕上的提示会出现的比较频繁。推荐将难度调到普通或困难,在其他队友都被击倒的情况下,只复活德拉克斯,这样一来按下【△键】后出现的肯定就是他了。如果怎么整也用不出来这招,那就返回上一个存档点,重新进入战斗试试看。

灭兽:

游民星空

屏幕上的提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格鲁特运河
用格鲁特的行动号召妨害一名冲锋者。

参考视频:点击进入

冲锋者出现在第十章和第十三章,长得还不一样(第十章中是棕色头部的魔像,十三章中长得很像大猩猩)。这两种冲锋者都会算入奖杯计数。先攻击它们,然后等格鲁特走过去抓住它们的脖子,且屏幕上出现【△键】提示后按下按钮即可。需要注意的是,必须等格鲁特抓住它们才行,但关键就在于格鲁特很少这么做,所以这个随机性还挺大的。

推荐在第十章中解锁此奖杯,先找到冲锋者,打到它们剩15%左右的血量,然后就等格鲁特走过去抓住它们。如果格鲁特没这么做的话,就返回上一个检查点后再重新开始战斗即可。笔者大概花了30分钟才触发格鲁特的抓取攻击,这个没什么好法子,只能看运气。

冲锋者:

游民星空

屏幕上的提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肢解者德拉克斯
用德拉克斯的行动号召肢解一名审判者。

参考视频:点击进入

审判者出现在第七章,是一个有着红色激光眼的机器人。在战斗中,屏幕中央偶尔会出现一个【△键】提示,等它出现后按下对应按钮,德拉克斯就会发动行动号召并扯掉审判者的一只胳膊,然后就能跳杯。

需要注意的是,按下【△键】后出现并使用行动号召的角色是随机的,并不一定是德拉克斯。当敌人血量较低的时候,屏幕上的提示会出现的比较频繁。推荐将难度跳到普通或困难,在其他队友都被击倒的情况下,只复活德拉克斯,这样一来按下【△键】后出现的肯定就是他了。如果怎么整也用不出来这招,那就返回上一个存档点,重新进入战斗试试看。

审判者:

游民星空

屏幕上的提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漫威银河护卫队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