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银河护卫队》白金攻略 全奖杯解锁条件及白金路线指引

2021-10-26 11:40:2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游民星空 势不可挡
达到极限势头10次。

攻击敌人时,屏幕左侧会出现击杀评价,评价下方还有一个紫色量表,这个量表充满后,评价就会提升1级,获得10此“出神入化”评价即可跳杯。

这个量表只会在战斗中出现,而且不断攻击敌人才能维持住量表并提升评价,长时间不打敌人后,这个量表就会消失。在前期就能很轻松地解锁此奖杯,不用担心遗漏。

游民星空 欢声雷动
执行10次天赋攻击。

靠近血量很低的敌人时,它们上方会出现【△键】+【〇键】的提示,按下对应按钮即可发动天赋攻击,其他团队成员会跳过来终结敌人。发动10次天赋攻击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按部就班
用蓄力射击打败15名硬直的敌人。

首先,在工作台解锁“蓄力射击”(需要花费600基本部件+100高级部件)。可以在飞船上或主线流程中的其他地方找到工作台。需要用到的材料则分布在各章中。

解锁之后,双击并按住【R2键】进行蓄力,再松开【R2键】即可发动蓄力射击,用蓄力射击击败15名陷入僵直的敌人即可跳杯。使敌人僵直的最好方法就是使用星爵之枪的冰元素和闪电元素,那些比较弱的敌人被冻结/麻痹后就会陷入僵直并停止移动,部分比较强敌人的血量上会有一层白色条,把这层白色条耗尽后它们就会进入僵直状态。除此之外,也可以用德拉克斯的初始能力“毁灭”来让敌人陷入僵直。

最快的方法是前往第十一章,大概10分钟左右我们就会遇到一群从巢穴里刷出来的蠕虫,如果不摧毁巢穴的话,这些蠕虫就会无限刷,可以利用这一点快速刷奖杯(这里也是刷其他战斗相关奖杯的好地方)。

蠕虫的血量不高,用闪电元素打一下就能打出僵直。直接攻击这些蠕虫,等它们的血量降低到30%左右的时候,用闪电元素打出僵直,然后再用蓄力攻击消灭它们直至跳杯即可。

游民星空 子弹地狱
用星爵的手枪速射能力击败15名敌人。

首先,解锁星爵的能力“手枪速射”(消耗2技能点),然后在战斗中按【L3键】+【△键】激活并朝敌人射击,使用此能力击败15名敌人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落井下石
击败10名受到德拉克斯的卡塔西亚之怒能力影响的敌人。

卡塔西亚之怒是德拉克斯第四个能力,会在第十二章中解锁,不用担心错过。按下【L1键】+【〇键】→【□键】即可使用该能力。受到影响的敌人的血条上方会出现一个红色的图标,在这个图标存在期间击败敌人即可,不论是我们亲手击杀还是队友击杀都会算入奖杯计数。

等德拉克斯发动能力之后,推荐使用大范围伤害技能攻击敌人(例如火箭的五铳齐射、星爵的飓风之眼等),这样可以快速击败敌人并解锁此奖杯。

游民星空 极致训练
用卡魔拉的刽子手能力击败10名敌人。

刽子手是卡魔拉的第四个能力,会在第十二章中解锁,不用担心错过。按下【L1键】+【△键】→【×键】即可使用该能力。刽子手会对单体敌人造成高额伤害,用这招累计击败10名敌人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烟火表演
用火箭的五铳齐射击败20名敌人。

五铳齐射是火箭的第四个能力,会在第十一章中解锁,不用担心错过。按下【L1键】+【×键】→【△键】即可使用该能力。五铳齐射会对火箭前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高额伤害,用这招累计击败20名敌人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草药疗法
用格鲁特的花神馈赠复活或治愈同伴10次。

花神馈赠是格鲁特的第四个能力,会在第十四章中解锁,不用担心错过。按下【L1键】+【□键】→【×键】即可使用该能力。花神馈赠会同时治疗所有5个角色,所以用2-3次就能跳杯。

游民星空 高度调节
用星爵的飓风之眼击败20名敌人。

首先,先解锁星爵的能力“飓风之眼”(消耗3技能点),在战斗中按下【L3键】+【〇键】即可使用该能力,我们会朝周围圆形区域发射子弹,用这招击败20名敌人即可跳杯。

先用普通攻击打,等敌人的血量剩30%左右的时候再用飓风之眼击败它们,在整场游戏中累计击杀20名敌人就行。

游民星空 杀手友谊
与卡魔拉执行一次自动连击。

在卡魔拉附近时,反复按【□键】就可以对敌人发起近战连击,然后卡魔拉也会和我们一起攻击。

游民星空 卡塔西亚式握手
与德拉克斯执行一次自动连击。

在德拉克斯附近时,反复按【□键】就可以对敌人发起近战连击,然后德拉克斯也会和我们一起攻击。

游民星空 瞄准辅助
与火箭执行一次自动连击。

在火箭附近时,反复按【□键】就可以对敌人发起近战连击,然后火箭也会和我们一起攻击。

此奖杯是4个“自动连击”奖杯里最难解锁的一个,因为火箭是远程角色,通常离敌人比较远,我们得趁火箭离敌人很近(大概1-2米左右)的时候发动近战攻击才可以,不过这也得需要点运气,因为其他人都是近战攻击,所以通常情况下其他人会过来和我们发动连击,火箭的连击很难触发。

在第十章中,我们会解锁星爵之枪的风元素,用这个就可以把敌人拉倒我们附近,可以尝试利用这一点触发火箭的自动连击。

游民星空 树要倒啦!
与格鲁特执行一次自动连击。

在德格鲁特附近时,反复按【□键】就可以对敌人发起近战连击,然后格鲁特也会和我们一起攻击。

游民星空 体贴的船长
找到一半的护卫队收集品。

全收集攻略

游民星空 管理技能
找到一名队员的所有护卫队收集品。

全收集攻略

游民星空 非常合身!
找到并装备一套装束。

全收集攻略

游民星空 时尚激情
找到并装备所有装束。

全收集攻略

游民星空 知识囤积狂
每个类别的星际百科条目收集率达到65%。

全收集攻略

游民星空 银河俭省
支付你的诺瓦军团罚款。

易错过奖杯——在第六章中我们可以消耗金钱购买道具,如果在这里花费过多的话,就没有足够的钱支付罚款了。所以,为了确保能够解锁此奖杯,最好不要在第六章中购买任何东西!

诺瓦军团罚款只能在第九章支付,和NPC交谈后,我们既可以选择支付罚款,也可以选择不支付,但毫无疑问,只有支付了罚款才能解锁此奖杯。如果选择了不支付罚款,那么就得重玩一边第九章并选择支付罚款才行。推荐携带至少8000金钱,这样才能确保有足够的数额支付罚款并解锁奖杯。

游民星空 看招,耗子
赢得与火箭的打赌。

与火箭的打赌出现在第一章,而且是主线流程的一部分,摧毁第一个寄生虫巢穴后,火箭会激活屏幕顶部的分数显示器,摧毁比它更多的寄生虫巢穴就行。

火箭与格鲁特重聚后,如果我们的分数比火箭高,那么就会直接跳杯。如果火箭的分数比我们高,那就返回章节选择界面重玩第一章(或者在之后的New Game+中重玩第一章),按下【R3键】后就可以看到被黄色高亮显示的寄生虫巢穴,赶紧过去摧毁它们吧。

以上就是《漫威银河护卫队》所有奖杯的解锁条件,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早日白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漫威银河护卫队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