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真三国无双8帝国》武将图鉴 人物介绍及武将图鉴大全

2021-12-23 18:28:2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44页:吴-朱然

展开

吴-朱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官网介绍:

朱然,字义封。逆转的领导者。

因为是孙权的学友而受重用的将领。

年纪轻轻就于山越讨伐和濡须口战役中崭露头角。作为肩负吴国将来的下一代将领,凝聚大家的浓厚期待。

游民星空

百科介绍:

朱然(182年—249年),原名施然,字义封,丹阳故鄣(今浙江安吉)人。三国时期吴国名将,毗陵侯朱治的外甥。

朱然早年被朱治收为养子,并在读书期间和孙权相交甚笃。孙权统事后,朱然历任、馀姚长、山阴令、临川太守,加折冲校尉,率军平定山贼。曾随吕蒙擒杀关羽,以功迁昭武将军,封西安乡侯。吕蒙死后,朱然代替吕蒙镇守江陵。

夷陵之战中,与陆逊合力大破刘备,拜征北将军,封永安侯。魏国果然趁机攻吴,朱然坚守不出,曹真、夏侯尚、张郃等魏将围攻江陵六月之久,朱然从此“名震敌国”。之后,朱然先后攻打江夏和樊城,都未成功;而两次出征柤中均有所斩获。最后官至左大司马、右军师。赤乌十二年(249年),朱然病逝,年六十八。孙权为其素服举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8:帝国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