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真三国无双8帝国》武将图鉴 人物介绍及武将图鉴大全

2021-12-23 18:28:2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49页:蜀-月英

展开

蜀-月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官网介绍:

月英,龙之妻。

诸葛亮之妻。黄承彦之女。

以武艺支持丈夫的智略,勇赴战场的女性。

不光擅长武艺,上自天文下至地理‧兵法亦无不知晓,于背后支持着诸葛亮。

平时贤淑,但赴战场时会勇敢战斗。

游民星空

百科介绍:

黄夫人,本名不详,传说名为黄月英(最早或出自袁阔成的评书《三国演义》,经日本光荣公司2003年的游戏《真三国无双3》、《三国志9》推广而广为人知)、黄阿丑、黄婉贞。三国时荆州沔南白水(今湖北襄阳)人,沔阳名士黄承彦之女,诸葛亮之妻。

史称其长相丑陋,黄头发,黑皮肤,但才华却与诸葛亮相当 。并小说《三国演义》里,罗贯中也对其进行了描述。后世流传诸葛亮与黄月英的动人传说,不过并未有史书证实,为美好的臆想罢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8:帝国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