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真三国无双8帝国》武将图鉴 人物介绍及武将图鉴大全

2021-12-23 18:28:2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87页:其他-陈宫

展开

其他-陈宫

游民星空

官网介绍:

陈宫,字公台。胸怀二心的诙谐者。

吕布军的军师。

平常时看似轻浮,实际其拥有非常大的野心,为了达成目的不顾任何牺牲。

原本是曹操的下属,因为考虑到在曹操手下无法实现自己的野心,所以转投吕布。

游民星空

百科介绍:

陈宫(?-199年2月7日),字公台,东汉末年吕布帐下首席谋士,东郡东武阳(今山东莘县)人。性情刚直,足智多谋,年少时与海内知名之士相互结交。192年,兖州刺史刘岱在讨伐青州黄巾时战死,陈宫等人主张曹操接任兖州牧因而被曹操视为心腹。但此后陈宫因曹操杀害边让等汉末名士而与曹操反目,并游说张邈背叛曹操迎吕布入兖州,辅助吕布攻打曹操并先后取得兖州与徐州。下邳城中,吕布不听陈宫两面互补之计,以致失败。吕布战败后,随吕布等一同被曹操所擒,决意赴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8:帝国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