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真三国无双8帝国》武将图鉴 人物介绍及武将图鉴大全

2021-12-23 18:28:2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47页:蜀-星彩

展开

蜀-星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官网介绍:

星彩(せいさい),年轻的守护者。

张飞之女。诞生时正值乱世,在刘备旗下名将的守护下成长,自己决定参与战斗。

以守护刘备之子.刘禅为使命,肩负着蜀汉的未来命运。

不似父亲般直来直往,十分冷静,不受感情起伏影响。

游民星空

百科介绍:

星彩(日文平假名:せい さい、片假名:セイ サイ、英文:Xing Cai)是光荣(KOEI、现KOEI TECMO)公司出品游戏《真·三国无双》系列(初次登场于《真三国无双4》)、《无双大蛇》系列(初次登场于《无双大蛇》初代)中的登场人物。声优为日本女性声优野田顺子。人物设定为张飞之女,肩负着守护蜀国未来的希望——刘备嫡子刘禅的使命。“星彩”的名字暗喻了光荣赋予这个人物的意义:“蜀国未来的希望之星”。4代的武器是“叉突矛”,6代以后的得意武器是“盾牌剑”。

星彩虽是以史实人物蜀汉敬哀皇后张氏(张飞长女、刘禅第一任皇后)和蜀汉张皇后(张飞次女、刘禅第二任皇后)为蓝本糅合而成的人物,但实质上属于KOEI TECMO为丰富《真·三国无双》系列的游戏度而创作的半原创性质的游戏人物。所以不能把敬哀皇后和张皇后当作星彩看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8:帝国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