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真三国无双8帝国》武将图鉴 人物介绍及武将图鉴大全

2021-12-23 18:28:2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86页:其他-吕玲绮

展开

其他-吕玲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官网介绍:

吕玲绮,寂寥的凛凛战姬。

吕布之女。

发挥不输父亲的武艺,总是非常勇敢地率先前往前线战斗。 虽有勇于面对困难的坚韧之志,但是因受过去不好的经历所影响,有着害怕孤独的一面。

游民星空

百科介绍:

吕玲绮(りょ れいき),原是日本光荣【现KT(TECMO KOEI)】公司发售的游戏《三国志战记2》中的虚构人物,人物原型为汉末群雄吕布与正妻(演义为严夫人)之女,以继承其父的武勇而自豪。随后又在同公司发售的游戏《三国志9PK》的PS2版(PSP版亦有登场,状态不明)作为特典武将(继承《三国志战记2》存档记录后获得)登场、《三国志11》里作为正统武将登场、《三国志12PK》作为PSV版追加武将、《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作为可使用的无双武将登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8:帝国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