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小缇娜的奇幻之地》全系统新手指南 职业资料及角色背景一览

2022-03-24 16:48:4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页:职业资料一览-霜战士

展开

职业资料一览

要成为命运决定人,就得拥有职业!

霜战士

当霜战士遭遇麻烦时,他们的第一本能便是化夷为险,一路拳脚相加,解决提出问题的人。霜战士是群凶猛无比的勇士,他们的先祖长久以来都在不断强化身体的耐受程度,直至能抵御冬日严寒的侵袭。战斗时,霜战士更喜欢进行近战搏杀,身先士卒地闯入前线,掀起一片令人胆寒的死亡旋风。

游民星空

职业信息

霜战士是输出近战和冰冻伤害的专家。他们异于常人的力量让自己能用主动技能陷入暴怒状态,并通过武器输出冰霜之力,从而冻住和粉碎敌人,展示出恐怖的原始破坏力。霜战士甚至能通过奥术魔法来吸取倒下敌人的生命,从而满足他们的嗜血本性。

技能介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小缇娜的奇幻之地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饕客博弈DLC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