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马里奥足球战斗联盟》新手图文指南 道具图鉴及进阶技巧讲解

2022-06-10 10:47: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4页:前锋俱乐部

展开

前锋俱乐部
什么是前锋俱乐部?

游民星空

玩家隶属于某一个俱乐部,和俱乐部成员一起组队,在赛季期间参加线上对战(俗称赛季比赛)。

赛季结束时根据俱乐部的成绩,表示俱乐部等级的“级别”就会发生升级或降级。

就这样反复进行赛季,以提升俱乐部更高级别为目标的一种模式。

另外,在赛季还没有举办期间,可以进行自由俱乐部战(俗称公开赛)来赚取金币等等。

一个俱乐部最多可以有20名俱乐部成员。

我的前锋

游民星空

在前锋俱乐部里,玩家必须在俱乐部里登记一位“我的前锋”。

请选择并登记角色和装备。我的前锋随时都能更改。

在赛季比赛和公开赛中,各俱乐部成员都会从自己登记的我的前锋中选择出场的选手。

由于你登记的我的前锋也被其他俱乐部成员用于比赛,因此登记哪个我的前锋会对俱乐部做出贡献,请试着摸索一下吧。

什么是老板?

游民星空

俱乐部的老板是负责管理俱乐部的人,俱乐部成员中有一位是老板。新俱乐部设立之时,设立的人自动成为该俱乐部的老板。

老板可以更改俱乐部名字和俱乐部队服,还有自定义俱乐部体育场的权利等等。

自定义俱乐部

游民星空

俱乐部成员在赛季比赛和公开赛后,或是赛季结束时,作为报酬获得的前锋俱乐部货币“俱乐部硬币”会被收进俱乐部。

俱乐部的老板可以使用积攒的俱乐部硬币来自定义俱乐部。

具体来说,可以升级俱乐部体育场的主题,使其更加豪华,也可以更改球门和球场的设计。

只有老板才能进行自定义,俱乐部成员可以对自己喜欢的体育场元素进行喜爱投票,老板可以在自定义时进行参考。

任何俱乐部成员都可以赚取俱乐部硬币。多多比赛,收集俱乐部硬币,为俱乐部做出贡献吧。

关于赛季

游民星空

前锋俱乐部原则上为一周比赛,一周休息的形式重复举办赛季。

另外,根据各个赛季,比赛设置也有特殊规则适用的情况。

关于日程和有无特殊规则,可以在主菜单画面进行确认。

赛季开始时,俱乐部会被编入隶属级别内最大5个俱乐部所组成的“赛季小组”中。

赛季结束时,根据本赛季小组内的名次来决定级别的升级或降级。

名次根据“赛季点数”排列,根据俱乐部成员在赛季比赛中的每一场比赛结果,每一位成员将获得以下赛季点数。

·胜利:6点

·平局:2点

·落败:1点

另外,赛季比赛不仅仅是同赛季小组内的俱乐部之间的对战,比赛的对手也可以从隶属级别相近的俱乐部中广泛选择。

即使输了也能获得赛季点数。总之参加很多赛季比赛是很重要的。另外,当独自挑战比赛却怎么也赢不了的时候,就和俱乐部成员组队挑战一下吧。

关于参加俱乐部赛季的限制

游民星空

要参加赛季,需要在赛季开始前大约1小时就要设立好俱乐部。

在赛季期间中途设立俱乐部的话,是无法编入此赛季的赛季小组中的。想设立新俱乐部参加赛季时敬请注意。

另外,如果俱乐部成员90天没有人登录的话,则该俱乐部无法编入赛季小组。

关于报酬

游民星空

参加赛季比赛和公开赛后,根据胜负每一场比赛都能获得金币。另外俱乐部硬币会被收进俱乐部里。

每个赛季都设置了几个“赛季成就”,只要在赛季期间内达成要求就会获得金币作为报酬。

赛季结束后,根据隶属的级别及其级别隶属的所有俱乐部内的名次(级别排名)俱乐部会获得俱乐部硬币作为报酬。

另外,俱乐部会根据该赛季的活跃程度来给俱乐部成员分配金币。

除了比赛数和赛季点数之外,得分数和辅助数等比赛内容也会考虑在内。

为了得到更多赛季报酬的俱乐部硬币和金币,让俱乐部提升到更高级别,并以更高级别排名为目标进行赛季的战斗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马里奥足球:战斗联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