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马里奥足球战斗联盟》新手图文指南 道具图鉴及进阶技巧讲解

2022-06-10 10:47: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8页:进阶操作指南-高等技巧

展开

进阶操作指南-高等技巧
自由传球

如果不想被对手拦截,那么高吊传球非常有效,但是被接球者盯上的话,会遭遇对手的冲撞妨碍,这是就需要用自由传球,把球传向对方的空档区域,让接球者跑去接球的方法。自由传球需要按住L,然后按传球键B或Y进行操作,掌握好此技术是成为一名高手的必经之路。

游民星空

蓄力自由传球

只要蓄力,就可以使出更强力的自由传球,在自由传球的时候,长按传球键B或Y,就可以进行蓄力自由传球。

游民星空

取消蓄力射门

在蓄力射门的时候,如果遇到敌手冲撞,那么按R或者ZR就可以取消蓄力射门,是进阶必须要掌握的技巧。

游民星空

队伍冲撞

和队友配合好,可以使出高速且长距离的强力冲撞,这是进攻和防守都能使用的连招。朝着队友按Y,撞击队友,就可以触发,实战中可遇不可求。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马里奥足球:战斗联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