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马里奥足球战斗联盟》新手图文指南 道具图鉴及进阶技巧讲解

2022-06-10 10:47: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6页:10条实用技巧

展开

10条实用技巧

1、在装备选择上,优先选择技巧和速度,这个游戏想要进球,就一定要拉开空档,正面射门很难进球的。

2、熟练掌握完美直接射门和完美直接传球,这决定了你在进攻中的成功率。

3、假动作尽量用来预判,而不是看到对方做动作了再进行假动作,如果对方只是轻撞还没来及按假动作就很亏。

4、抢球的时候,要完美冲撞和普通冲撞混合使用,这样对方才能不知道何时使用假动作。

5、后卫尽量选择酷霸王、森喜刚这样体积比较大的角色,如果你用瘦弱的角色防守,很容易撞不到对手。

6、赚取金币最快的方法就是打杯赛。

7、再对方获得超绝状态后,尽量选择控球,拖时间,反之如果自己有超绝状态,就想办法到对方半场使用超绝爆球。

8、道具的使用,道具尽量留给超绝爆球,在蓄力前用道具把周围的对手清理干净,然后使用完美超绝爆球连得2分。

9、道具和S宝珠只要在我方后场,可以放弃进攻,回去拾取道具,在球场上,一个道具大概率能获得一个进球。

10、速度快、技巧高的角色放在前场,射门力度不重要,技巧高了,能射出角度非常刁钻的球,很容易进球,反之射门能力值高的酷霸王正面射门90%会被对方门将扑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马里奥足球:战斗联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