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马里奥足球战斗联盟》新手图文指南 道具图鉴及进阶技巧讲解

2022-06-10 10:47: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7页:进阶操作指南-完美动作

展开

进阶操作指南-完美动作

完美动作是指在正确的时机操作按键,可以使出强力射门或冲撞等!

完美射门

完美射门比普通射门进球概率更高。射门蓄力时,蓄力圆环会从球的周围开始扩散,当圆环刚好蓄满的瞬间松开A,就可以使出完美射门了。

游民星空

完美冲撞

完美冲撞后,不但能把敌人撞到,还能立刻获得球权。蓄力冲撞时,蓄力槽刚好蓄满的瞬间,松开Y就可以发动完美冲撞了。

游民星空

完美直接传球(二过一)

逼直接传球操作更高的技巧,且无法被对手拦截。首先按B或Y传球给队友,在队友接球之前,再次按B或Y直接蓄力,接球者接到球的瞬间松开蓄力按键,就可以完美直接传球了。

游民星空

完美直接射门

比普通射门更进阶一点的技巧,完美直接射门比普通射门进球概率更高。首先按B或Y传球给队友,在队友接球之前,按A进行蓄力,最后在接球者接到球的瞬间松开A,这样就发动了完美直接射门。完美射门还能配合精准射门使用,效果更胜一筹。

游民星空

完美假动作

完美假动作成功后,会获得一个短时间的加速效果。在敌人冲过来的瞬间,按R触发完美假动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马里奥足球:战斗联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