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缇娜的奇幻之地》饕客博弈DLC奖杯攻略 DLC2奖杯解锁条件及路线指引

2022-06-28 17:37:4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小缇娜的奇幻之地》饕客博弈DLC新增了两个奖杯,这个DLC比较短,奖杯的解锁难度也不高,今天给大家分享一篇《小缇娜的奇幻之地》饕客博弈DLC奖杯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奖杯说明及路线指引

和上一个DLC(蛇人捕手)相同,这次只需通关梦胧展望台的第二个新副本即可解锁饕客博弈DLC的两个奖杯。首先以难度1开始游戏,通关后即可解锁下一难度。

在难度1下击败最终BOSS即可解锁奖杯【英雄三明治的末路】,然后在难度4下击败最终BOSS就可以解锁另一个奖杯【美食家的史诗】。

第二个DLC也很短,只包含一个有着四级难度的新副本,这个副本由5个小房间和1个BOSS房组成。打开世界地图,前往梦胧展望台即可开始冒险(可在更新后的地图上找到这个区域)。

游民星空

梦胧展望台是一个小区域,虽然小,但是银行、重摇附魔机等重要设施也都能在这里找到。

游民星空

奖杯攻略

游民星空 英雄三明治的末路
完成“青酱战神”

蛇人捕手DLC中新增了一个叫做“梦胧展望台”的区域,就在绿色神殿基欧速斯附近,距离本体的初始区域很近。

游民星空

如果已经完成了蛇人捕手DLC中新增的任务“前往命运之轮”,那么在进入梦胧展望台后就可以直接启动饕客博弈DLC的新增副本。但需要注意的是,没做这个任务之前是无法进入任何新副本的。

和快速旅行点旁边的镜子互动即可进入新副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来后会自动激活任务“青酱战神”。这个新副本由6个房间组成,玩家需要在前5个房间中收集各种材料并清理敌人,然后在第6个房间中与一个叫“沙之女巫伊梅尔达”的BOSS战斗。副本有4级难度,通关上一级难度后即可解锁下一级难度。随着难度的提升,敌人也会变得更加强大,最终BOSS使用的招式也会增加。

注:单人模式下,每次挑战只有一条命,必须一命通关,不小心死掉后就只能重新打了。但是和好友联机时,只要队友还活着,那么已经死掉的玩家会在下一个房间中重生。

所有难度下的房间和任务目标都是一样的:

  • 房间1:前往村庄并从恶棍强盗处拿到购物清单
  • 房间2:收集5个附魔蘑菇(蘑菇会以蓝色四角星的形式标记到小地图上)
  • 房间3:击杀恶棍地精并收集3个地精豆子(击败一定数量的杂兵后,恶棍地精才会出现)
  • 房间4:偷走3个螃蟹猎物(转动船上的轮盘,释放笼子里的螃蟹,击杀螃蟹后把螃蟹腿拿走即可)
  • 房间5:击败恶棍骷髅并收集5分骨粉(复活骷髅后将所有敌人清理掉即可)
  • 房间6:和“沙之女巫”伊梅尔达战斗,击败她即可跳杯

在难度1下,1阶段中,伊梅尔达会站在平台上方,不断朝我们投掷能量球和各种物体,需要注意的是,玩家必须足够靠近伊梅尔达才能对她造成伤害,推荐站在平台下方或从右边的楼梯走上去靠近她输出;在2阶段中,伊梅尔达会跳进房间中央的大锅里,体型变大,并更加频繁地向我们投掷能量球和其他物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美食家的史诗
击败最高难度的沙之女巫伊梅尔达

在最高难度(难度4)下击败伊梅尔达即可跳杯。通关上一级难度后才能解锁下一级难度。随着难度的提升,伊梅尔达会变得更加强大,血量增多且会使用新的招式。

下方是不同难度下伊梅尔达会使用的新招式:

  • 难度1:在1阶段中,伊梅尔达会站在远处向我们投掷各种物体;进入2阶段后,她将投掷更大的物体和能量球
  • 难度2:1阶段没有变化;进入2阶段后,伊梅尔达会乘坐药壶在房间中飞行,药壶会不断朝下方喷射火焰,站在她下边时会受到火焰伤害,除此之外她还会投掷爆炸物和更大的物体
  • 难度3:1阶段没有变化;进入2阶段后,伊梅尔达的体型变大,并将药壶拿在手中,她会用药壶制作魔法炸弹和各种元素投掷物,被砸到后会受到高额伤害
  • 难度4:1阶段没有变化,但伊梅尔达的攻击频率会上升;进入2阶段后,伊梅尔达会以最初的形态漂浮在空中,移动的同时释放带有冰冻效果的法术,并不断向我们发射爆炸物,除此之外,房间中央的大锅还会不断向四周喷射能量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小缇娜的奇幻之地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饕客博弈DLC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