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环形战争》佣兵培养指南 佣兵升级升阶方式介绍

2022-09-13 15:25:3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爆炸冰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环形战争》佣兵培养指南,佣兵升级、升阶方式介绍,一起看看吧!

游民星空

佣兵升级

升级是提升佣兵实力的主要方式之一。佣兵升级后,将提升该佣兵各项基本属性,从而在战斗中提升输出能力或防御能力,使我们通关关卡更加从容。

目前佣兵最高可升至70级。

游民星空

如何升级

佣兵获得足够的经验值即可升级。

1、通关关卡是游戏初期使佣兵获得经验值的直接方式。通关主线、委任和大部分挑战都可以获得经验值。

2、使用“训诫之书”是游戏中后期使佣兵获得经验值的重要方式。每次使用训诫之书都可以使佣兵获得大量经验值。

训诫之书可以通过招募酒馆抽取,也可以从多种游戏内活动获得。

游民星空

佣兵升阶

每当佣兵达到10的整数倍级别,将到达等级上限,为佣兵升阶后方可提升等级上限。除此之外,升阶后也将提升佣兵的各项基础属性。

游民星空

佣兵每次升阶,都需要消耗不同品质的“刚毅意念”和若干戴伦,并需要佣兵的等级和品质达到一定条件,具体如下:

游民星空

升阶材料获取

升阶材料“刚毅意念”则需要通过工坊制作获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环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爆炸冰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种族介绍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