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环形战争》佣兵培养指南 佣兵技能升级方法介绍

2022-09-15 12:12:5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爆炸冰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环形战争》佣兵培养指南,佣兵技能升级方式介绍,一起看看吧!

游民星空

技能提升介绍

在佣兵名单中,点击界面右侧的箭头,可以查看到这名佣兵的具体属性。在“技能”处点击一个技能,就可以看到技能提升相关信息。

游民星空

每个佣兵都拥有若干个技能,佣兵品质越高,拥有的技能越多。老练佣兵只有一个普攻技能,佣兵品质达到浸化后,将拥有全部5个技能。

佣兵每个技能的等级都可以提升2次,技能升级后,技能伤害或技能效果将进一步提升。

游民星空

技能提升材料获取

技能等级每提升1级,都需要消耗1个竞技奖章。

竞技奖章主要有2种获取方式:竞技场获得、行商人购买

游民星空

竞技场

1、竞技场每14天为一个赛季,赛季结束时将根据玩家排名发放奖励。第1-10名可获得1个竞技奖章,之后的玩家可以获得能合成竞技奖章的竞技奖章碎片。

游民星空

2、在竞技场中战斗获胜,即可获得竞技计分。一周内竞技计分达到15点,可以领取竞技奖章碎片。

游民星空

3、获得20次竞技赞誉,可以获得1个竞技奖章。

游民星空

行商人购买

在竞技场中获得的军团声望,可以从行商人处购买竞技奖章,每月限购2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环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爆炸冰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种族介绍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