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环形战争》兽人种族介绍 兽人种族怎么样

2022-08-19 12:28:5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环形战争》中,兽人是其中一个种族,那么《环形战争》兽人什么样子?有什么历史?看看《环形战争》兽人种族介绍吧。

游民星空

恩莱亚人与人类、精灵一样,都是生活在旧大陆的古老种族,也与人类、精灵一起经历了旧大陆的毁灭,并随着大迁徙来到了诺维塞斯大陆。恩莱亚人长相粗犷,天性野蛮,下颚突出的两根巨大犬齿是他们最重要的身份特征,因此恩莱亚人也被人类和精灵称为“兽人”。这个称呼从旧大陆一直延续到诺维塞斯,现在已经很少有人使用“恩莱亚人”这个名字了。

绝大部分的兽人往往从小便开始接受战斗的训练。他们勇猛、嗜血并善战,庞大的身躯与结实的肌肉使他们成为了天生的战士。而且与精灵相似,他们也是亲近自然的种族,同样拥有施展巫术与驯服野兽的高超技能。兽人比精灵更加热衷于驯服野兽,尤其擅长将凶残的座狼变成可供驱使的坐骑和宠物。勇猛的座狼骑士几乎成为了北方每支军队冲锋陷阵的中坚力量。

游民星空

兽人大多以氏族为单位生活在森林里,以渔猎为生,在资源短缺的时期,他们也不介意外出掠夺来获取材料和食物,因此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兽人并没有很好的声誉,其他种族遇到他们往往会选择避而远之。同样也有部分的兽人选择融入人类社会,试着用较为温和的方式与其他种族进行交流和沟通,但毕竟在人类心目中对于兽人的看法已经根深蒂固,他们只能以苦力为生,更多的是作为底层士兵冲杀在战场的最前线。

只有在诺图瓦王国中兽人才拥有正常的社会地位,他们与精灵一起共同守卫着这块属于他们的土地。与鹫龙骑士一样,拥有高机动力和破坏力的座狼骑士军团是守卫边境最核心的力量。

游民星空

代表角色:阿帕塔·布隆巴·法洛戈斯

阿帕塔出身布莱达姆森林的布隆巴氏族,是诺图瓦人。

他本来是一名普通的兽人氏族成员,年轻莽撞的他对任何事情都充满热情,往往过于冲动,终于有一次他将自己卷入了部落高层的对立中,并为此付出了巨大的代价。

为了弥补自己犯下的错误,他加入到了王国的军队,每次作战都奋勇向前,但也因此被俘虏,成为了一名战争奴隶。这段痛苦的日子给阿帕塔留下了一身的伤痕和无法磨灭的痛苦,这也让他渐渐变得沉默寡言。

后来,阿帕塔结识了韦德,并从韦德的理念中看到了使自己解脱的希望,最终他成为了鬣狗骑士团的一员,并作为亲卫队队长守护着自己的同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环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爆炸冰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种族介绍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