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23》新手图文指南 模式详解及建模推荐

2022-09-19 18:14:5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1页:主宰系统说明

展开

主宰系统说明
基本信息

主宰基本信息:激活主宰将解锁所有模板的全部潜力。当球员手感火热时,该状态可为球员提供其主要能力专属的特殊增益、技能和动画。

游民星空

激活主宰:球员在场上的表现决定了主宰条的增减。进行球员模版专属的动作所得到的技能值最多。当主宰条达到阀值后,按下【右摇杆】进行激活主宰。控制NBA球员时主宰将自动激活。

游民星空

球队主宰:球队主宰能发动队中所有人的主宰能力,让你在短时间内在对手面前取得优势。每位球员都将对球队主宰社区池做出同等的贡献。每位球员都填充满池中属于他们的那部分之后,球队主宰将自动触发。

状态爆棚:进攻或防守时,按【LB】可开启场上所有球员的主宰图标,帮助你了解其所属的模版。你也可以用该按钮来查看队友的主宰状态。

主宰效果一览

篮筐冲击者/运动终结者:篮筐冲击者和运动终结者擅长在篮下得分。激活主宰可为此类球员解锁独家的隔人扣篮能力,增强他们的转身上篮、欧洲步上篮、摇摆上篮和跳步上篮能力;同时提升突破能力,并且使他们能够命中高难度的强行投篮。

游民星空

运球投篮高手:运球投篮高手有着极佳的运球投篮能力。在主宰能力激活后,他们的投篮能力将极其致命,就算在被干扰或使用如转身跳投和后撤步跳投等高级跳投类型时,其投篮能力也首屈一指。

游民星空

神射手/空间型内线:神射手和空间型内线是比赛中最强的远距离跳投球员。当主宰激活后,他们的接球投篮能力将变得十分强悍,同时超远距离的命中率也会变得极高。

游民星空

组织者/组织前锋:组织者和组织前锋是球队的组织核心。他们是绝佳的控球者和准确的传球者。在主宰激活后,他们可以使用脚踝终结动作来晃过对手,轻松过人;同时还可传出完美的助攻来增加队友的投篮命中率。

游民星空

锁定防守者:锁定防守者会对让对手最好的得分手也手足无措。他们的抢断技术一流,在持球防守方面也有绝佳表现。当进入主宰时,锁定防守者会抵消对方外线进攻的主宰效果并且会迫使对方更多地停球和被抢断。与此同时他们的干扰投篮能力也会获得极大

强。

游民星空

护筐精英:护筐精英是篮下的最后一层防线,也是每一次良好防守的基石。当主宰激活时,护筐精英会解锁抓帽的盖帽动画,同时抵消对手禁区得分的进攻主宰效果;与此同时他们的干扰投篮和盖帽属性也能获得极大增强。

游民星空

内线得分手:内线得分手的脚步十分了得,在禁区中的进攻方式多种多样。激活主宰时,其将获得在篮下得分前将防守者挡在身后的能力;他们还能获得专属的切入、转身、跳步和沉底步动作,当然还有能打垮防守者的强力推进能力。

游民星空

篮板好手:篮板好手是一群靠身体吃饭,运用肉搏拼抢在篮下打拼的蓝领球员。激活主宰后,篮板好手能预测出投失的球会从篮筐的哪边弹出,并能在对手补篮得分之前将其卡在身后。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2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