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神5诸神黄昏》穆斯贝尔海姆试炼攻略 最终挑战支线任务怎么完成

2022-11-11 15:17:0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获得【穆斯贝尔海姆之种】

展开

在《战神5诸神黄昏》中,穆斯贝尔海姆的坩埚地区中一共有15场试炼,完成所有试炼不仅可以获得装备、护身符附魔等奖励,还能解锁奖杯【烈火审判】,今天给大家分享一篇《战神5诸神黄昏》穆斯贝尔海姆试炼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本文编译自Powerpyx。

获得【穆斯贝尔海姆之种】

前往斯瓦塔尔法海姆-莫德维特尼尔的设备,在下图位置开启传奇宝箱拿到第1个【半个穆斯贝尔海姆之种】,同时触发支线任务“坩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完成第10个主线任务“铸就命运”并拿到长矛后,前往斯瓦塔尔法海姆-阿尔贝利希山谷,在下图位置开启传奇宝箱拿到第2个【半个穆斯贝尔海姆之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诸神黄昏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