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空间重制版》白金攻略 全奖杯解锁条件及白金路线指引

2023-01-28 15:07:3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最终重生
查明狩猎者的起源。

完成支线任务“有预谋的医疗事故”即可跳杯。这一任务可在第六章开始,最早在第七章完成,而且在触发第十一章的剧情点之前,可以随时去做这个支线。跟随全收集攻略就可以完成这个任务并跳杯。

接取任务:进入第六章-环境危害,在低温实验室内捡到样本,触发任务“有预谋的医疗事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步骤1:前往主实验室,坐电梯下来后,使用扫描仪扫描样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步骤2:前往重症监护室,看完哈里斯的全息录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步骤3:进入第七章-进入虚空,来到采矿处的矿石仓库,移开箱子后拿到日志,听完这段录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步骤4:前往舰桥中庭,调查下图位置的面板,看完录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步骤5:前往水培区,穿过西生长室来到诊断实验室,在房间里面拿到最后的日志即可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重新融为一体
追踪妮可的调查。

完成支线任务“科学方法”即可跳杯。这一任务可在第二章开始,最早在第十章完成。而且在触发第十一章的剧情点之前,可以随时去做这个支线。跟随全收集攻略就可以在完成这个任务并跳杯。

接取任务:进入第二章-重症监护,来到主实验室,调查妮可·布伦南的办公室,拿起桌子上的日志即可触发任务“科学方法”。

游民星空

步骤1:炸开路障后来到急诊室,观看妮可的全息录像,留意她离开的方向。

游民星空

步骤2:在断路器处激活浴室的门,用动态能力模块移开墙壁进入隐藏房间,拿起日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步骤3:进入第三章-修正航线,来到工程处的机械车间,来到西边校准室,观看全息录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步骤4:进入第七章-进入虚空,坐电梯往下来到甲板D,进入西边仓库,启动断路器激活仓库02,拿起房间里的日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步骤5:进入第十章-终结之日,来到船员宿舍,然后去客座顾问套房,在最里面的房间调查面板,看完录像即可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树立典范
以中等或更高难度完成游戏。

请看下文奖杯【不可触碰】。

游民星空 不可触碰
在“不可能”模式下完成游戏。

在不可能难度下,你受到/造成的伤害和困难难度相同,但自动存档功能会被禁用,而且全程只有一个存档槽(在存档点可覆盖此存档槽,也相当于无限存档了,但可惜只有一个槽位),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角色死掉,那么存档文件将自动更改为困难难度,换句话说,一旦死掉就得重新打。

如果你有PS会员就简单多了,直接备份存档文件就行,角色死掉了就直接读取备份存档。没有PS会员也没关系,每次角色快要死掉时赶紧暂停,退出至主菜单再继续就行,但是这样相对比较麻烦。在PS5设置→管理已保存的数据→存储中将存档文件上传至PS+云即可,另外不要忘了禁用存档自动上传功能!

以不可能难度通关会解锁装备“抛光套装”与武器“手炮”,之后可在新游戏+中使用。

默认情况下,无法直接用不可能难度开始新游戏+,必须先以不可能难度通关一周目,然后才能在新游戏+中选择不可能难度。

推荐携带以下四把武器,其他武器无视掉就好。游戏内有足够的的资源来升级全部装备和以下四把武器:

  • 等离子切割机:伤害高而且比较全能,擅长打断敌人肢体
  • 脉冲步枪:射速快,拦截能力强,榴弹发射器的火力也非常猛
  • 线形枪:有特殊的射击模式,可以同时攻击复数敌人或切断多个敌人的肢体,而且还能部署陷阱
  • 聚力枪:适合应对成群的敌人(尤其是小型敌人),距离较近时还能击退对方,对战大型敌人时也不落下风

以下是一些游玩建议:

  • 合理升级:升级武器之前,确保弹匣已经基本打光了;升级血量之前,确保当前血量已经很低。这样在升级武器/血量时,可以直接补满弹匣/血量,最大限度提升资源利用率。
  • 多用动态能力模块&静态能力模块:这两个模块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控制敌人,而且在面对成群敌人时非常有效,可以创造输出机会。
  • 利用周围环境:战斗场地周围一般会有爆炸物、金属杆等物品。使用动态能力模块抓住爆炸物丢到敌人身上、用金属杆将敌人钉在墙上等都可以迅速击杀敌人,这样就可以尽可能保留弹药。
  • 熟悉刷怪位置:提前知道前边会跳出来什么敌人、出现什么陷阱既可以避免自己吓到,也可以避免受到伤害而死亡。
  • 熟悉怪物打法:游戏里有很多种敌人,知道应对方法就简单多了。
    ①携带者:不要射击它的肚子,否者会有很多小怪跑出来,跳到你身上打你
    ②感染者:会附在尸体上制造变异体,踩踏房间内尸体就可以处理掉,或者在战斗中先集火处理掉它们
    ③爆炸者:靠近时会自爆并造成极大伤害,射击它身上的炸弹就能快速干掉它,或者也可以打断它的肢体
    ④野兽:它冲过来的时候不要慌,用静态能力减速,然后跑到后面打它的弱点
    ⑤触手怪:长着5条触手的怪物,但贴在墙上不会移动,不用管它们,看到后直接绕开,想完全干掉这个敌人需要很多弹药,不值当
  • 避免战斗:在走廊等地方遭遇敌人时,可以用静态能力减速它们,然后直接跑开,不跟它们打,节省弹药和体力
  • 出售多余物品:有很多道具是用不到的,例如氧气罐、多余的静态能力模块、额外的弹药等,全卖掉换钱,用来买节点和血量
  • 经常存档:地图各处都有存档点,一定要利用好,多存档以防万一。如果在战斗中损失了过多的血量/弹药,不妨直接读档从上一个存档点重新开始

游民星空 值得信赖的承包人
在任意难度完成新游戏+。

通关游戏后即可解锁新游戏+。在新游戏+中,上一周目找到的所有物品都可以继承过来(在商店里拿),而且遇到敌人会更加强大。

以新游戏+开始二周目后,不要忘了将武器和装备升满级,并找到所有神印碎片解锁隐藏结局。以任意难度通关新游戏+即可跳杯,不过可以选困难难度,提前熟悉一下,为之后三周目不可能难度通关做准备。

游民星空 全副武装
拥有游戏中的所有武器。

游戏内一共有9把武器,部分武器可在主线流程中自动获得,有些武器则需要自行寻找(需要安全许可等级的房间里),在第六章中就能拿到所有武器并跳杯。

  • 第一章:等离子切割机、静态能力模块
  • 第二章:动态能力模块、脉冲步枪
  • 第三章:电锯枪、火焰喷射器
  • 第四章:接触光束
  • 第五章:线形枪
  • 第六章:聚力枪

各武器获取位置

游民星空 接单制造
安装所有武器升级。

游戏内一共有21个武器升级,每把枪各3个。拿到武器升级后,升级界面内会出现新的升级路线(解锁新能力)。在任意工作台处可以将拿到的武器升级“安装”到武器上,同时还能获得额外节点。

部分武器升级在上锁房间内,至少需要安全许可等级3才能拿到全部武器升级。

武器升级位置一览

游民星空 自动开火
使用脉冲步枪消灭 30 名敌人。

用脉冲步枪累计击杀30名敌人即可跳杯。如果你只想用等离子切割机通关一周目(奖杯【单枪匹马】),那么可以等到二周目再解锁此奖杯。

游民星空 热焰焚情
使用火焰喷射器消灭 30 名敌人。

用火焰喷射器累计击杀30名敌人即可跳杯。如果你只想用等离子切割机通关一周目(奖杯【单枪匹马】),那么可以等到二周目再解锁此奖杯。

游民星空 更胜一筹
用电锯枪消灭 30 名敌人。

用电锯枪累计击杀30名敌人即可跳杯。如果你只想用等离子切割机通关一周目(奖杯【单枪匹马】),那么可以等到二周目再解锁此奖杯。

游民星空 推手
使用聚力枪消灭 30 名敌人。

用聚力枪累计击杀30名敌人即可跳杯。如果你只想用等离子切割机通关一周目(奖杯【单枪匹马】),那么可以等到二周目再解锁此奖杯。

游民星空 开膛者
使用线形枪消灭 30 名敌人。

用线形枪累计击杀30名敌人即可跳杯。如果你只想用等离子切割机通关一周目(奖杯【单枪匹马】),那么可以等到二周目再解锁此奖杯。

游民星空 完全接触
使用接触光束击杀 30 名敌人。

用接触光束累计击杀30名敌人即可跳杯。如果你只想用等离子切割机通关一周目(奖杯【单枪匹马】),那么可以等到二周目再解锁此奖杯。

游民星空 单枪匹马
仅使用等离子切割机完成游戏。

仅使用等离子切割机通关,不使用其他武器就可以跳杯。近战击杀或利用动态能力击杀不会影响奖杯解锁,例如,践踏敌人、扔爆炸物炸死敌人、用等离子切割机射击爆炸物都可以,但千万别用其他枪械攻击敌人。

等离子切割机是你拿到的第一把武器,虽然是初始武器,但它的威力可不低,所以仅使用这一把武器通关也并不会很难。其他武器随便拿随便升级都没事,只是别拿它们射击,否者就解锁不了奖杯了。

拿到其他武器时,直接丢到仓库里,一来捡不到没用的弹药,二来也可以节省背包空间。不过最好把聚力枪留在背包里,这把枪的弹药比较值钱,堆满一格后可以卖6000。

在游戏过程中不要忘了升级等离子切割机和装备。这个奖杯没有难度要求,在最简单的难度下玩也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空间: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