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空间重制版》白金攻略 全奖杯解锁条件及白金路线指引

2023-01-28 15:07:3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游民星空 囤积者
在仓库中放置 25 件物品。

在游戏过程中会遇到商店,在这里可以所以存取物品。在仓库中放置任意25件物品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说书人
收集 75 个日志。

请看下文奖杯【传奇讲述者】。

游民星空 传奇讲述者
收集 150 个日志。

游戏内一共有188个日志,找到其中150个即可跳杯。在主线流程中可以自动获得超过100个日志,之后任意找50左右就可以跳杯了。

全收集攻略

游民星空 批发商人
收集所有原理图。

原理图是一种收集要素,拿到后商店里就会出现新的可购买物品。游戏内一共有13个原理图,但是找到其中12个就能解锁此奖杯。

第九章里有一个很容易遗漏的原理图,不小心漏掉这个也没事,把其他的都拿上就行。

全收集攻略

游民星空 神射手
肢解 50 条四肢。

请看下文奖杯【外科医生】。

游民星空 外科医生
肢解 500 条四肢。

战斗中优先射击敌人肢体,不要打其他地方,然后在一周目就能跳杯。

游民星空 许愿骨
使用动态能力扯下悬垂的肢体。

先开枪削弱敌人肢体的耐久,然后再用动态能力把它扯下来;或者也可以先击杀敌人,然后再把它的肢体扯下来。这两种方法都能跳杯。

游民星空 提高赌注
将敌人钉住。

用动态能力抓住金属杆之后扔向敌人,被打中的敌人会被钉在墙上并当场死亡。很多地方都有金属杆,看到后抓起来就能直接用。

游民星空 冻结
对 50 名敌人使用静态能力。

用静态能力减速敌人50次即可跳杯。可以在能补蓝的地方找个敌人直接把奖杯刷出来,不过只要多用静态能力就能自然而然地跳杯,所以也没必要特地去刷。

游民星空 破背者
通过踩踏攻击消灭 10 名敌人。

这个奖杯描述有误,只有那种一次直接踩死的小怪才算数,例如大肚怪爆炸后产生的小怪、墙上触手怪产生的小怪等。

可以在墙上的触手怪旁边刷这个奖杯,不要打触手怪,让它一直制造小怪,按R2踩死10个小怪就能跳杯。

游民星空 达到极限
完全升级所有武器和装备。

拿到全部武器和武器升级、将装备等级提升至6级,然后再工作台上将它们全部升满级即可跳杯。

为此需要收集189个节点,一周目没有这么多,必须进二周目才能拿到足够节点。在一周目中通过杀怪/开柜子拿到57个节点、收集武器升级拿到21个节点、通关拿到10个节点,因此通关一周目可以拿到57+21+10=88个节点。

在二周目再次通过杀怪/开柜子拿到57个节点,这样就是88+57=145个节点。缺少的44个节点需要从商店中购买,每个节点10000,一共是1000×44=444000。除此之外还需要224000来购买全部装备升级,也就是说一共需要444000+224000=668000。这个数看起来很大,但通关二周目的时候就能攒够。

如果想尽快解锁此奖杯,而且不想花时间在二周目重新收集节点,那么也有解决方法。身上只带一把常用武器,然后再带上聚力枪,多捡弹药,背包里一格聚力枪弹药可以卖6000,比其他弹药值钱多了。一直捡弹药、卖弹药就能攒很多钱,然后再去商店里买节点就行。

全收集攻略

游民星空 此面向敌
完成射击长廊小游戏。

※易遗漏※

这个小游戏在第九章的USM勇气号上,在回收奇点核心的路上进入右侧房间就能找到。进入靶场和面板互动开始小游戏,不用管那些靶子,原地站30秒左右之后房间里就会刷出敌人,把它们全部干掉就能跳杯。

完成之后,房间里的储物柜会解锁,在里面可以拿到节点和红宝石半导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失重篮球好手
完成失重篮球的第 6 关。

这个小游戏在第十章的船员甲板,在自助餐厅里就能找到。开始游戏后,需要用动态能力抓住篮球然后扔球进圈。扔进普通圈里加5分,扔进发光圈里加10分。游戏有倒计时,每次进球会延长剩余时间。

拿到220分就可以完成第六关并跳杯,从第三关开始,光圈旁边的板子会时不时伸过来把圈挡住。这个游戏并不难,只要一直抓球扔球,确保能将球扔进圈就能拿到220分。第一次玩时会出现一些敌人,先把它们干掉再扔球。

完成第六关之后,餐厅里的储物柜会解锁,在里面拿到一个节点和多种物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空间: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