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狂野之心》1.2机巧刀配装推荐与打法思路

2023-04-18 16:28:49 来源:狂野之心吧 作者:月下彼岸花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狂野之心》机巧刀是游戏中非常受欢迎的一种武器,那么机巧刀该怎么搭配配装呢?下面请看玩家“月下彼岸花”带来的《狂野之心》1.2机巧刀配装推荐与打法思路,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机巧刀在这游戏是初始武器,也是玩家最开始掌握的一把武器,这把武器作为新手的第一把武器可以说是很好上手,但是上限也是非常高的,能和机巧刀技术媲美的只有伞刃,变形棍之类的需要熟练度很高才能掌握的武器,其中伞刃是和机巧刀最类似的循环机制。

刚上手的时候大家会觉得机巧刀回天弦快,段数多,站桩类型的乱舞操作简单,居合帅气,玩了一段时间发现可以利用居合的无敌帧来躲避怪物的攻击。

最后武器更多了后,会发现机巧刀攒能量是个大问题,解放又不够爽快,需要打很久才能打完一套。

其实这里对机巧刀的解放有一个理解的误区,解放,只是给机巧刀附加更大的攻击范围和额外的伤害,并不是说一定要登龙或者一定要乱舞才能最大化,机巧刀作为一把地面最灵活的武器,站桩这种刻板印象是玩不好的,别的武器都有固定的一套输出流程和动作。

唯独机巧刀没有,机巧刀是看即时场景,怪物种类和战况来决定自己的输出手法。

所以首先机巧刀最好选择物理武器,属性武器的词条对于机巧刀来说非常拉胯,加的都是跟机巧刀本身输出循环毫无关系的词条,虽然面板很高。

武器,护符,装备我是这样选择的,放弃舍身是因为实在塞不下词条以及舍身带来的增益同时也增大了风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里可以看出我通过长期屠杀冻穿兽焰魔兽这种高星怪得出的经验,放弃了舍身选择了决斗大师以及另外一把武器的技巧达人,是跟打法有关的,更快的解放,更灵活的身法,以及更高的破坏打出硬直,让你安全的打出解放整套循环,机巧是因为我选择了对于机巧刀最合适的几种机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治愈之雾保证你在流畅的输出同时不必喝药耽误时间,闪光火花在面对空中不下地的怪让他掉下来倒地,陀螺可以面对地面怪的强控,机巧刀目前不缺机巧,一般连放两个毫无压力,但是,这游戏最精髓的其实就是基础机巧的运用手段,也恰恰是机巧刀打法灵活多变的精髓,这里介绍几种常用的打法。

1.飞天结摆攒解放。

最常用的就是结摆,没错,接近怪,远离怪最好绑个结摆,而且加上词条的结摆派生是多段伤害,一般三次可以回满能量槽就可以解放了。

剩下一次结摆还可以在你大居合无敌躲避致命伤害把握不大的情况下,提前飞走,跳台虽然有派生而且有无敌帧,但是这东西重复利用率不高,而且派生段数过少,加上消耗机巧有点多,所以现在机巧刀逐渐很少使用。

加上结摆派生完毕后,看情况你可以自行决定是落地乱舞解放还是做出躲避,但是绝对攒能量比傻乎乎的砍乱舞快多了。

2.打居合攒解放。

现在居合的威力,范围,以及攒能量大幅度增加,但是这里并不推荐居合连斩,因为目前居合的加强的幅度在DPS上并没有超过乱舞,而且施法时间太长,容易挨揍。

这里推荐的是小居合接大居合,然后接突刺燕返的居合三连,缺点是消耗是一格体力,优点是位移过程中是无敌的,而且攒能量也不错,一次差不多1/4管。

这个如果配合体力减少消耗的能连续释放,也是很无脑的,而且伤害很足,大居合和突刺燕返一刀好几百,并不刮痧,要知道飞燕刀一个终结技也才几百,前面还得打那么多前戏,你这个是瞬发还带无敌。

而且居合还有一种就是炸弹玉居合,一般的怪3发必定点燃,高星级的最多6发必定点燃,火异常免疫的不行,炸弹玉这东西只有机巧刀能随便玩,即便是伞,也只是用来起手。

但是机巧刀居合可以把这东西当成常规输出,不光是点燃,还可以打断所有怪的动作,甚至比陀螺的打断判定更高,方法就是按Y小居合做出收刀动作的同时按RT来大居合,这时候就会刀鞘一闪,画面炸裂,怪就被硬直了(队友也飞出去了),你安然无恙的收刀或者接一个燕返突刺。

3.乱舞解放和居合连斩解放

这两个应该是最常用的,同时也是最呆的两个技能,只适应怪已经倒地,或者被前3次陷阱和投矛大控之中使用,无脑使用这两个的玩机巧刀会被打的跟足球一样到处滚导致最后换武器玩。

还有一些跳台派生和竹蜻蜓派生不常用的其实平时都可以灵活使用,特别是能蹭队友的尽量蹭,竹蜻蜓派生其实跟结摆派生是一样的,但是准确率大幅度下降。

以上这些飞天结摆,炸弹居合,居合三连,乱舞这些应该结合起来使用,切记不要单独无脑的用某一种,而且解放了后也不要刻板印象的必须乱舞或者必须登龙来使用解放,一次解放登龙大约就是1400-1600的伤害,但是一次结摆派生的解放也是1600,既然地上有那么多队友的结摆,为什么不利用起来,而你,可以用机巧丢陀螺啊

伞是利用格挡来免伤达到持续输出的环境,而机巧刀完全可以利用快速大居合的无敌位移来避免伤害。

并且大居合后的突刺也带追踪效果,甚至解放的伤害也比三点星要高,唯一的就是大居合要点预判,毕竟收刀那半秒不是无敌的,甚至还可以通过跳台来派生无敌,还有结摆来快速躲避伤害。

这么多灵活手段可以使用以及反击,真的不应该把机巧刀完成一个只会打桩的武器,那是理解和思路的失败,希望大家多多开发新的打法和更好的组合,以及多多交流

攒能量和连击段数有着直接关系,所以不管是登龙还是结摆派生。

实战中打怪都比训练熊要多,其中登龙更偏向伤害,而结摆派生更偏向攒能量,运用各种基础机巧灵活不断的输出多段位,才是攒能量最重要的要点。

就跟伞刃一样,在熟手手中就是一种无伤武器,在手苦玩家手里就是一种手短伤害低还容易挂掉的武器,区别非常之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狂野之心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