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崩坏星穹铁道》希儿全面培养攻略 希儿技能介绍与出装、队伍搭配详解

2023-04-27 14:39:20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猫眼螺诶 我要投稿

第2页:星魂系统

展开

星魂系统
高价值星魂
1)一魂——斩尽

游民星空

提升希儿的暴击率,效果还可以;如果副词条有很多暴击的话可以考虑带上爆伤甲,从而在实战里能打出更多的伤害。

2)二魂——蝶舞

游民星空

提升了希儿的速度,2魂希儿哪怕没有额外速度来源,自身的速度仍然能稳定突破170,对自身强度有极大提升。

3)六魂——离析

游民星空

六魂的希儿释放大招后会对敌人施加一个额外的buff,buff存在时全队角色攻击这个单位时会造成额外的伤害,大幅提升了希儿队伍的对单斩杀能力。

如果氪佬抽满6魂的话可以考虑给队伍里配一个能给敌人推条的瓦尔特,从而解锁一个靠附加伤害打输出的全新队伍,玩起来还是蛮有意思的;不过不带瓦尔特正常打也是可以的,提及瓦尔特只是为了提供一个思路。

普通星魂
1)四魂——掠影

游民星空

让希儿在击杀敌方单位后回复额外的SP,偏向于提升割草体验的星魂;作用是有的,但是专门补这个则大可不必。

2)三/五魂——缭乱/锋锐

提升角色的技能等级,提升幅度比较小,没有专门补的必要

星魂建议

对于微氪月卡党等平民玩家的0魂即可,如果可以的话尽量补一下毕业光锥,不需要无脑追求强度。

对于中氪党来说则可以酌情补个2魂提升下体验,有了暴击率和速度之后遗器的要求也会下降很多,体验方面的提升较为明显;对于重氪大佬来说可以考虑去补个6魂,能直接解锁全新玩法,队伍强度大幅提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崩坏:星穹铁道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