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崩坏星穹铁道》希儿全面培养攻略 希儿技能介绍与出装、队伍搭配详解

2023-04-27 14:39:20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猫眼螺诶 我要投稿

第4页:遗器选择

展开

遗器选择
1、最佳选择

游民星空

2、优质替代

游民星空

前期体力不多时可以不用强求,等后面慢慢刷就行,慢慢过渡到最佳遗器组合即可。

3、选择相关
1)最佳4件套为何是【群星璀璨的天才】?

游民星空

首先它的二件套提供的是量子属性增伤效果,与希儿想匹配,但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在4件套的无视防御效果上;经过反复测试,无视防御效果与减防效果一致,属于同一乘区且可以叠加,而且没有设置上限,因此在与佩拉进行配队时可以发挥出巨大的潜力。

举个最简单例子,在80毕业希儿打90怪物的情况下,配合12级大招的佩拉+5阶光锥【决心如汗珠般闪耀】时可以稳定58%减防,与不带佩拉相比伤害提升了51%,而且这个数值并不会与常规辅助和自身天赋的加成产生稀释,表现良好。

虽然星铁各种玩法上与隔壁有高度的相似性,甚至部分公式也仅仅是更换了一部分,但是这毕竟是另一款游戏,因此在某些地方还是会存在差异的。

2)躯干位置的暴伤和暴击该如何选择?

如果在不携带躯干位置遗器时暴击率仍然能达到70~80%左右就可以带上暴伤;而低于这个数值时虽然不是不能带,但是实战里经常会出现未暴击的情况,可能会让血压升高。

3)鞋子位置上的速度和攻击该如何选择?

游民星空

对于没有毕业光锥的玩家来说优先选择攻击,不需要过多考虑;对于有毕业光锥的玩家来说首先要看希儿到没到2魂,到了2魂建议去选攻击鞋,如果没到2魂的话选择攻击鞋还是速度鞋都可以。

虽然可能有人说吃满光锥需要160点速度,没解锁2魂的希儿不带速度鞋的话速度只能到143,所以一定要带速度鞋;但是经过测试之后发现标准其实并没有那么死板,无论是选攻击还是速度其实并没有很明显的差距,带攻击鞋每次攻击造成的伤害会高,而带速度鞋行动频率会提升,两者均衡之后其实收益上差不了多少,因此可以任意选择。

不过无论是已经有2魂希儿的玩家还是0魂的玩家,这里都建议留一个多余的攻击/速度鞋胚子,以免后续有特殊情况的时候再去现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崩坏:星穹铁道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