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崩坏星穹铁道》希儿全面培养攻略 希儿技能介绍与出装、队伍搭配详解

2023-04-27 14:39:20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猫眼螺诶 我要投稿

第3页:光锥选择

展开

光锥选择

游民星空

1)于夜色中

游民星空

获取方式:希儿限定光锥池

希儿的毕业光锥,增加的暴击率能极大的改善希儿的游戏体验,同时能根据速度获取大量的技能增伤效果,是希儿的最佳选择。

2)星海巡航

游民星空

获取方式:黑塔的商店

表现不错的一个光锥,自身的面板比4星略高,同时还能提供大量的暴击率和攻击加成,且开服之后最快能用4周时间肝到满阶,性价比很高,是目前最好用的下位替代。

3)论剑

游民星空

获取方式:跃迁

不得了的一个光锥,5阶之后每层可以获得16%伤害加成,叠满就是80%加伤,增伤效果非常明显。不过缺点在于没有暴击率加成,因此对遗器的暴击率要求非常高;并且同时只能对一名单位生效,切换目标加成就会重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崩坏:星穹铁道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