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16》泰坦初始特技效果及用法介绍 召唤兽泰坦初始技能一览

2023-06-17 18:08:5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泰坦是《最终幻想16》中的召唤兽,许多小伙伴可能还不太清楚它有什么技能,下面就为大家带来《最终幻想16》泰坦初始特技效果及用法介绍。

游民星空

泰坦初始技能

游民星空

效果介绍
泰坦格挡

举起手臂抵御敌方攻击。通过抵御敌方攻击,不仅可以使攻击失效,还能让极限爆发量表上升。

可在防御敌方攻击的同时,累积极限爆发量表。除了部分敌人以外,能够完全挡下敌方的攻击。

若在敌人攻击命中的瞬间发动泰坦格挡,会增强为精准格挡,在防御攻击的同时进行反击,并可累积更多极限爆发量表。泰坦格挡挡不住的部分攻击,若用精准格挡就能挡下。

除此之外,发动精准格挡后按下□键,还可施展最多连续攻击3次的泰坦反击。

在泰坦格挡的期间,可操作左摇杆一边维持防御姿势一边移动。

【MASTER化的特性变化】提升挡下攻击时的极限爆发量表上升值。

【说明】比闪躲更加简单的防御手段,但普通的泰坦格挡(非精准格挡)无法防御的攻击也有很多,因此也要注意摸清敌方攻击动作。想要触发精准防御的话,在比防御的时机稍微早一丢丢的情况输入按键即可变成精准防御。

挥臂

挥拳进行攻击。长按按键可增强威力,若于特定时机发动还能进一步增强。

会朝前方挥出威力强大的拳头。发动时长按按键累积量表后再松开,挥臂的威力将会增强。此外,若在量表有颜色的部分松开按键,威力将进一步增强。

【强化后的特性变化】量表有颜色的部分变宽。

【MASTER化的特性变化】可装备至泰坦以外的召唤兽上。

怒震

施展会波及复数敌人的范围攻击。

长按按键可使攻击范围扩大,若于特定时机发动还能进一步扩大。在空中也能发动。

会使出威力强大的范围攻击。发动时长按按键累积量表后再松开,怒震的威力及范围将会增强。此外,若在量表有颜色的部分松开按键,即会成为精准怒震,使威力及范围进一步增强。

于空中发动时,性能会根据着地为止的下降距离产生变化。下降距离越长,威力就会越强。

【强化后的特性变化】量表有颜色的部分变宽。

【MASTER化的特性变化】可装备至泰坦以外的召唤兽上。

狂怒重拳

往前方踏出,施展高速的连续攻击。若以举起的手臂防御敌方攻击,还能强化连续攻击。

会往前踏出并进行高速连续攻击。发动时往前踏的期间会附加防御性能。

若在防御敌方攻击时发动,反击动作会产生变化,大幅增强威力,并使再次发动的时间间隔缩短为1/3。此外,连按按键可增加攻击次数。

【强化后的特性变化】增强攻击威力。

【MASTER化的特性变化】可装备至泰坦以外的召唤兽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6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