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匹诺曹的谎言》三一圣殿全攻略 电话谜语答案是什么

2023-09-19 17:36:5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页:谜语电话位置及答案

展开

《匹诺曹的谎言》三一圣殿需要接到谜语之王的电话,成功答对谜语可以获得钥匙,虽然谜语都比较简单,但是电话位置以及圣殿的位置都藏得比较深,下面就为大家带来《匹诺曹的谎言》三一圣殿全攻略。

谜语电话位置及答案

第一个谜语电话位置在【第三章-工坊联合会入口】,大桥右侧门内。接听电话,答案是【人类】。

游民星空

第二个谜语电话在【第五章-马鲁姆区】,黑猫和红狐离队后,看到一个精英怪,绕过后二楼会听到电话响,谜语答案是【蜡烛】,答对获得【三一钥匙】。

游民星空

第三个谜语电话在【第七章-博览会展厅】,谜语答案是【鸡蛋】,但是还不能获得钥匙。

游民星空

需要下楼,在下图雕像前,操作右侧的雕像到下图样子,可以在中间获得【三一钥匙】。

游民星空

第四个电话需要在【第九章-克拉特车站街】,不能使用Stargazer传送后,从旁边的拱门进去,先左走再右走,就能来到悬崖边接听电话,答案是【自我素】。然后获得【三一钥匙】。

游民星空

第五个电话位置和第四个相同,需要先进入第四个三一圣殿,才能回来接第五个电话。说谎选择【否】,说真话选择【是】。然后获得一个【谜语之王的惊喜盒】,打开后获得最后一把【三一钥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匹诺曹的谎言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