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备”、“小乔”和游戏的北京爱情故事

八云猫车
2019-03-07 16:39:23 浏览:0 0

矮人战士和精灵牧师的爱情

  高考成绩出来后,前女友如愿考上了厦门大学,大概是为了让距离淡化伤痛,大刘考到了离厦门2000多公里的北京。他考进了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读广告学,不是因为对广告学感兴趣,只是因为理工大学的文科向专业分数要求低。

  高中毕业的暑假,他买了几十张游戏盘,准备把谈恋爱三年错过的游戏都补上。彼时《魔兽世界》还属热门,他也建了个号准备用艾泽拉斯的美景麻痹伤痛。

  大刘玩的是个暗夜精灵牧师,女号,他玩所有能够自建角色的游戏都是女号,《怪物猎人》亦然,用他自己的话说:“你是想在游戏里对着一个妹子的屁股刷怪还是汉子?当然是妹子了!”

  我觉得说的很有道理。

游民星空
然而《怪物猎人》游戏里的妹子从来不好看

  大刘玩游戏的技术很不错,也肯投入时间,大一下学期,他已经成为了一个近百人公会的会长,公会的朋友也很拥护这个热情大方,奶量充足的“女”暗夜精灵牧师。

  大一时某次深夜带金团,老板是个出手大方的男矮人战士,大刘熟门熟路的让老板加YY,但老板开麦说话的那一瞬间,整个YY却安静了三秒钟。

  尽管《魔兽世界》里女性玩家并不多,但当时的大刘确实没有预料到,游戏里粗犷豪放的矮人女战士真身却是个声音软萌的妹子。

游民星空
想象一下山丘之王发出花泽香菜的声音

  那一次带团,大刘表现的尤其卖力,他自称指挥起来幽默沉稳,并且以一起打团本为由,成功在结束后把矮人战士骗进了自己的公会。

  让人意外的是,矮人“男”战士和精灵“女”法师一样技术精湛,一来二去的,两个人就熟络了起来,成为了那种时常互相调侃的“沙雕网友”。得知矮人战士也在北京读大学后,大刘组织了公会线下聚会,再然后,经历了些他不愿意分享的追求过程,大刘开始了自己人生中第二段恋情。

  是的,那个矮人“男”战士就是小乔。

游民星空
大刘的空间里还有很多WOW的截图,许多里面都有小乔的身影

  “虽然都在北京,但我们俩学校其实离得挺远的,现实中很难每天都见面,但在游戏里见面也是一样的。”

  我身边的游戏(网恋)情侣大多走不远,大刘和小乔却似乎是个意外。他们的爱情让人嫉妒到眼红,两个人每天晚上一起腻在艾泽拉斯,周末跨越半个北京城在现实中发狗粮。

  我认识他们那年,《怪物猎人4G》刚刚发售,大刘即将实习,小乔还在读大三。他们看了我发在《怪物猎人4G》吧的帖子后一起申请进我建的《怪物猎人》联机群,说想找几个小伙伴一起联机。

  然后在加群第一天,两个人因为毫无顾忌发狗粮被我双双禁言。

游民星空
应大刘要求,我只能给他打个厚码

会继续走下去的“男”素问和“女”铁衣

  大四实习期间,大刘换过很多工作,他是学广告的,给几个著名广告和公关公司都投了简历,面试了几次后,最初选择了某个知名广告公司。

  那家公司信奉“让客户教新人”成长的理念,大刘无数次被客户骂的狗血淋头,夹在客户和乙方之间左右不是人,半夜起床改方案更是家常便饭。最让大刘不能接受的是,上司直接告诉他,与其自己憋方案,不如直接参考业界成功案例,PPT做的漂亮比什么都重要。

  不能认同上司的工作方式,再加上彼时服务的对象都是自己不感兴趣的行业,大刘还是辞职了。那之后,他做过销售,在小公司做过手游策划,还做过新媒体运营,最后在小乔的建议下加入了某家知名游戏公司做公关,并一直做到了今天。

游民星空
新晋社畜的生活并没有想象中美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刘备”、“小乔”和游戏的北京爱情故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0715301584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