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内开花墙外香?老外眼里的国产动画是否“真香”

动画学术趴
2019-03-25 22:46:40 浏览:0 0

本文作者:可乐

游民星空

  去年12月,由娃娃鱼制作的国产动画《萌妻食神》的片段在Twitter和油管上引起了不小的话题,国漫迎来让老外大喊“真香”的时代了吗?

  近年来,国产动画的质量虽然参差不齐,但在制作水准和宣传推广等方面也在不断进步,粉丝口中的“国漫之光”不断涌现,“国漫崛起”也成为许多人挂在嘴边的话。

  随着文化输出和网络条件的便利,国外的动画爱好者们也能通过Twitter和YouTube等各种平台或多或少接触到我们的国产动画。

  例如去年12月,由娃娃鱼制作的国产动画《萌妻食神》的片段就在Twitter和YouTube上引起了不小的话题。

游民星空
《萌妻食神》

  动画中精致的画面和让人垂涎欲滴的美食,受到很多推主的好评。

  有人追问动画出处,有人倾心于动画中的食物~

  “看到萌妻食神的时候感到自己饿了。”

游民星空

  也有人惊叹于动画的作画~

  “这就是传闻中作画超绝的《萌妻食神》吗!!真的很厉害,中国动画太厉害了。”

游民星空

  还有人表达自己的惊喜与欣慰——“中国终于要在料理动画上拿出认真的架势了!”

游民星空

  甚至还有小伙伴开始招募翻译团队做日语字幕,为文化交流贡献自己的力量。

游民星空

  事实上,《萌妻食神》在外国社交网络上引发的关注度并非孤例。近几年来,中国动画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外国动画爱好者开始注意到,甚至时常出现在一些国外人气榜单之上。

  推主lain在去年六月就曾发推表示:“在德国的动画播放网站上,中国动画《全职法师》居人气第二令人吃惊。从以前开始在欧洲,《全职高手》《银之守墓人》等都很受欢迎,最近一年中国动画已经扎实扎根下来了。”

  那么,很多人眼中的“国漫之光”在他们看来是否同样优秀?在他们眼中,“中国动画”又是怎样的存在呢?

游民星空

  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微信公众号搜索「动画学术趴」关注,与你一起见证中国动画的未来。
墙内开花墙外香?老外眼里的国产动画是否“真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2518240635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