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内开花墙外香?老外眼里的国产动画是否“真香”

动画学术趴
2019-03-25 22:46:40 浏览:0 0

中国动画好在哪?

  整体来说,近几年,国外对中国动画的好评的确在不断增加,特别是在画面方面。

  比如开头提到的《萌妻食神》,推特上关于画面方面的评价有很多:

  “看了萌妻食神,虽然在细节上帧的分配还有些奇怪,但我觉得中国的动画有很大进步了。”

游民星空

  “像这样精细的制作,只是画面就能让人着迷。”

游民星空

  “向高品质致敬。之后在日本上映的动画中,翻译的中国动画占几成都不奇怪。”

游民星空

  “看了萌妻食神的op和本篇,中国动画现在也能制作出这样高品质的东西让我很震惊。”

游民星空

  著名油管漫评主gigguk的女友sydsnap也为《萌妻食神》制作过一期安利视频,她在视频中表示:

  “通常在美食动画中,预算大多数会花在美食场景上,动画的其他部分看起来会很平庸或很烂。但在《萌妻食神》中,每个场景的作画都太棒了。惊为天人的动作动画,对食物的刻画也让人叹为观止。”

游民星空
来源于B站up主陌海丶上传的字幕版视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微信公众号搜索「动画学术趴」关注,与你一起见证中国动画的未来。
墙内开花墙外香?老外眼里的国产动画是否“真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2518240635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