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内开花墙外香?老外眼里的国产动画是否“真香”

动画学术趴
2019-03-25 22:46:40 浏览:0 0

  另外Twitter上也有很多类似的评价。

  “哇哦! 在中国的动画中发现了《魔道祖师》这部作品!长发&汉服的这种美形啊,汪可爱啊,风景也非常漂亮! ! ! ! 戳中我的点啊!! 怎么回事! ! 虽然如此,但是我不懂中文! (哭)”

游民星空

  “这是中国的动画魔道祖师,世界观和角色我都非常喜欢,总之背景画的质量很高。背景细腻得让人惊讶,也有山水画般的趣味,不是超棒的嘛?? ? ”

游民星空

  “最近的中国动画,漂亮到让人误以为是日本的动画,因为也有像阴阳师这种中日合作的作品,所以希望有一天魔道祖师的日语配音可以实现,这样的话对于cv我也会很期待。”

游民星空

中国动画不好在哪?

  除了以上的好评之外,也有人指出了国产动画在制作方面的不足。

  比如有推主在评价《萌妻食神》时表示:“虽然背景和作画都有所提高,但动画中割还不成熟,动作很僵硬……”

游民星空

  “原画张很细致,但是动画张割很杂乱,而且演出的时间表给人拖延时间的感觉。”

游民星空

  “虽然绘画和上色的工作完成的非常好,但动作上却像专业学生水平一样令人可惜。”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微信公众号搜索「动画学术趴」关注,与你一起见证中国动画的未来。
墙内开花墙外香?老外眼里的国产动画是否“真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2518240635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