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内开花墙外香?老外眼里的国产动画是否“真香”

动画学术趴
2019-03-25 22:46:40 浏览:0 0

  而对于《魔道祖师》,推主@lain直白的指出:“《魔道祖师》乍一看看似乎很厉害,但仔细一看却是非常偷工减料,质量很低。”

游民星空

  Mal用户EION还评价到:“……视觉层面上我不太喜欢的是作画。尤其是所有行走和跑动的作画,它们看起来不自然,而且很笨重。角色动作上的不足让画面看起来太像叠加在一起的图层……一些打斗画面痛苦地提醒我人物和背景之间的质量差异……”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很多mal用户都表示,《魔道祖师》中不同角色设计的特征并不明显,加上同样的装扮,很难让他们准确的区分出其中的角色。

游民星空

  类似的评价也出现在《全职高手》(第一季)中。

  Mal用户ceraith在评论中犀利地指出了《全职高手》第一季动画在背景和角色的质量上的很大差距,“你可以用手指数过来每个动作场景的帧数。同时你可以从每个画面中看到动画制作人员把大量经费花费在了背景制作之后的经费不足。”

游民星空

  另外作为一部偏群像的作品,《全职高手》第一季动画中出场的角色很多,但在一些国外观众看来,动画并没有很好的表现出角色特点。

  Mal用户bip2000表示,他不喜欢这部动画主要是因为角色和剧情。

  “说到角色,实在是太多了。即使在最后一集里,他们还在增加有很重要故事背景的新角色,而这些只是为了更多的打斗……故事情节也相当平淡无奇。这与角色有关,因为(角色)并没有发展,所以看起来好像没有什么变化,每一集都只是尽可能多的增加打斗场景。”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微信公众号搜索「动画学术趴」关注,与你一起见证中国动画的未来。
墙内开花墙外香?老外眼里的国产动画是否“真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2518240635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