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内开花墙外香?老外眼里的国产动画是否“真香”

动画学术趴
2019-03-25 22:46:40 浏览:0 0

  最后不得不提的是,关于中国动画与日本风剪不断理还乱”的评论还是很常见。

  “萌妻食神,看啊,这新海诚一般的光线设计,然后,为什么标志看起来很像日本的呢?”

游民星空

  “中国动画有六成都是抄日本动画,看的时候脑海中会浮现各种日本漫画、动画和游戏。...有一部作品里几乎全是fate的内容。”

游民星空

  “中国动画果然受到日本画风的影响,画面很像新海诚导演。”

游民星空

  “因为中国动画的画风几乎都是日本风格的,所以日本动画师参与制作的可能性很高。”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在2ch论坛上还有一些完全不值得一读的无脑黑评论。不过,2ch上也有较为正面的评价:

  “最近中国制作的2D,3D动画质量很高啊。”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微信公众号搜索「动画学术趴」关注,与你一起见证中国动画的未来。
墙内开花墙外香?老外眼里的国产动画是否“真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2518240635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