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内开花墙外香?老外眼里的国产动画是否“真香”

动画学术趴
2019-03-25 22:46:40 浏览:0 0

  另外,还有一些人很赞同动画中对烹饪、美食的表现形式。

  “特别是烹饪过程中没有说明,只是细致的展示烹饪场景,看起来很有趣。”

游民星空

  “是精心制作的好动画啊,如果是日本的美食动画的话,烹饪场景过后,虽然有通过天变地异的过度演出来表现美味的场面,但是这个动画就不需要。”

游民星空

  而近期,另一部因画面广获好评的国产动画就是《魔道祖师》了。

  去年,凭借原作庞大的粉丝基础和较为精良的制作,动画《魔道祖师》在国内收获了极高的热度,而在国外,这部作品也获得了很多好评。

  在欧美动画评分网站MyAnimeList上,《魔道祖师》的评分为8.66,在国产动画中评分位居首位。

游民星空

  而在评论区中,很多人在美术(ART)方面给出了很高的分数。

  ID:-Heika表示美术方面是最吸引他的地方,故事设定在中国的古代,他很喜欢角色的衣服和动画中的建筑物。一切都很流畅,每个角色看起来都很迷人。

游民星空

  ID:Njut表示:“对我来说最好的三点是:动画的主角、音乐、美术和动画的流畅程度,cg和手绘的结合做得很好……我觉得很少有日本工作室能与这种水平的制作相媲美。请始终留意背景和使用的帧数。”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微信公众号搜索「动画学术趴」关注,与你一起见证中国动画的未来。
墙内开花墙外香?老外眼里的国产动画是否“真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2518240635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