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瑞典试玩《全境封锁2》:聊了聊并逛了逛工作室

北方凛
2019-01-18 01:00:22 浏览:0 0

  “马尔默?那是什么地方?”

  听说要去“马尔默”这个地方出差,我赶紧在脑子里过了一遍世界地图,愣是没有发现它在哪儿。

  “好像是说在瑞典,要不你查查?”

  在网上查了一下才发现,原来马尔默是瑞典的第三大城市,而且距离斯德哥尔摩很远,反倒是离丹麦的哥本哈根很近。通过一座跨海大桥,你可以非常方便地往返于丹麦首都与马尔默之间。事实上,连接两者的厄勒海峡大桥迄今为止都是世界上承重量最大的斜拉索式大桥。

游民星空
马尔默的中央火车站,我就是从哥本哈根坐火车来到这里的

  可是,这跟游戏圈又有什么关系?往下一问才得知,原来《全境封锁》系列的开发商Massive工作室就坐落在那里。为了提前玩到《全境封锁2》的PVP内容,并和游戏的制作人聊一聊,看来这回要上北欧走一遭了。

行走在北欧的街头

  马尔默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城市,早在12世纪就有了相关的记载,并且依靠港口的地理优势,迅速地发展了起来(当时它还是丹麦的领土)。它至今保留着相当古老的行政规划,城堡、城墙、运河环绕的古城区——对照15世纪的地图和现在的地图,你依然能发现它们之间惊人的相似性。

游民星空
被运河环绕的地方,就是马尔默最老的城区

  说是瑞典第三大的城市,但马尔默的总人口连30万都不到,甚至比不上很多中国的小城镇。这里也确实给了我一种小镇的感觉:节奏缓慢、景色优美、路上的行人稀稀落落、街上的车辆也难觅其踪。尽管和瑞士的村落比起来,它还缺少一点儿仙气,但至少在城市的分类里,它已经算是非常世外桃源的类型了。

游民星空
马尔默的街景

  由于纬度比较高的关系,冬天下午的三四点,这里的天就会慢慢黑下来。就算是白天,太阳的位置也非常低,就像平日里的夕阳那样。可它的颜色却并不是红色,天空也保持着澄澈的湛蓝。温暖的阳光直勾勾地向你洒下来,并且在你的身后投出一道长长的阴影——相信我,这样的景观,可不是哪个地方都能随便看到的。

游民星空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这是早上八九点钟的太阳

  而Massive工作室,就坐落在这样一座如歌如画的梦幻小城里。它所在的红色大楼挺拔地矗立在运河的旁边,从外面看上去你甚至不会觉得它是一家游戏工作室,而是一个博物馆或是什么考究的酒店。只有外面的MASSIVE LOGO,还有飘扬的UBISOFT旗帜在默默地告诉路人:别看我的外表这么沉稳儒雅,其实我的内心可是个时髦的极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厚重的木门,可一点儿也不像游戏工作室的风格

更多、更强、更合理的PVP体验

  进入Massive工作室之后,负责人先向我们简单介绍了一下《全境封锁2》的一些基础设定。比如它的故事发生在前代的七个月之后,舞台则从纽约变成了华盛顿特区。尽管之前被释放的病毒已经被控制住,但首都的社会秩序已然荡然无存。来自各方的残暴势力,比如四处徘徊的“猎狗”、狂热的“流亡者”和堕落的独裁者,依然在袭击弱者、谋杀无辜之人,并威胁着要破坏民主的根基。因此本作中国土战略局的特工要继续保卫美国的领土,阻止首都彻底崩溃。

游民星空

  《全境封锁2》基本上沿用了许多1代的架构与设计,但整体上会更加的宏大。Massive会继续深耕开放世界、合作、在线RPG这几个重点,使得《全境封锁》的体验更上一层楼。

  比如开放世界,负责人就不无自豪地说,在《全境2》里,他们1:1复刻出了现实中的华盛顿特区,你可以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做任何你想做的事。而且,在《全境封锁》的世界里,无论你是哪一种类型的玩家,都能找到自己的乐趣:如果你是一个单人玩家,完全没问题,你可以体验非常惊艳的单人战役模式;如果你偏爱联机,也可以组成2-4人的小队,用合作的方式游玩整个流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我去瑞典试玩《全境封锁2》:聊了聊并逛了逛工作室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9/20190118_zyf_267_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