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争机器》全程攻略

2007-07-30 11:00:4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劫后 翁中之鳖

不管是不是兽族设下的陷阱,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剧情结束后没走几步就会遇到大批敌人,其中还有名使用机枪台的兽族,可以先找个掩护体掩护,然后向机枪台位置投掷手榴弹直接摧毁。这里有两条并行的道前进,都会出现敌人,要小心对付。

直走到尽头便来到一个小广场,赶紧到中间石碑周围寻求掩护,不一会儿四处就会出现大批兽族洞穴,可以利用手榴弹封住洞穴,如果没有信心,可以寻求掩护逐个消灭。战斗结束后可以到石碑左上方附近找到一个战士兵籍牌。前进进入下一关卡。

劫后 叉路

本关开始后必须选择一条路线,不够路线很短,一会便能会合,走右边的路线要注意使用机枪台的兽族,走左边的路开始会遇到一个敌人从楼梯上冲下来,要小心应付,上楼后消灭完眼前的敌人还可以帮助消灭右边路线的机枪。

汇合后是一个难点,对方有个在高台上的机枪手,手榴弹也很难扔到,安全点的方式是选择从右边冲上去。解决机枪后,下一批敌人接踵而来,玩家可以坐上机枪对下方的它们进行扫射。消灭这一波后战斗还未结束,不要掉以轻心,在机枪台后面的门处会有一名兽族突然跳进来,解决掉后进门进入下一关卡。

劫后 潜入作战

出门后,可以在广场中央偏左的地方找到一个战士兵籍牌,之后在广场中央展开大战,兽族仍然拥有一名烦人的机枪手,先消灭其他兽族再迂回着将其解决,之后只身深入内部对付突然出现的兽族洞穴。全部解决完后,坐上刚才那名兽族坐的机枪台发生剧情,队友被突如其来的兽族射杀致死,没来得及反映,一场大战随即上演,好在这次轮到我们坐机枪,一个个将下面袭来的兽族射杀吧。

战斗结束后跟着队友到右边的门里,这里还有几名兽人余孽,场地较小要小心应付。之后从左边的密码门进入下一关。

劫后 黎明之槌

本关开始的任务就是拯救A小队队员,可以在楼上也可以下楼帮助他射杀周围的兽族,全灭兽族后下楼发生剧情,该名A队队员名为奥图斯古柯尔,他告诉大家目前A小队正死守在墓穴里,并透露了一种名为“布雷兽”的生物,不断干扰通讯,他的加入正好弥补了刚才的队员损失。

一路前进来到一个狭长的走廊,在入口左转到尽头可以找到一个战士兵籍牌,再往左边仍然是尽头,队友开始使用先进的工具切割损坏的密码门,此时一阵突如其来的怪响让气氛变得异常紧张,一批从未遇到的小怪物(兽族苦役)从天花板上袭来,它们HP少,但是攻击速度快,会不断找机会近身攻击,所以我们的攻击也要快。

解决后进门,在正前方可以获得新武器“黎明之槌”,这是用来对付即将遇到的新怪物的最佳武器。待队友开门后,出门,先解决这里的几名兽族,然后对付远出的类似蜘蛛一样的新怪物——布雷兽,这时使用“黎明之槌”,只要向其瞄准(LT),然后按住RT,不一会就会有一道光束对其进行强力攻击,很快就可以将其解决。

往回走,又会遇到同样的一只布雷兽,不过这里会有先前的几只移动快擅长近战的兽族苦役碍事,先解决一批,得周围安全点再视机用“黎明之槌”攻击布雷兽。

解决后从新开的门下楼,在新的房间里遇到一名已亡的A小队战友,同时,这个房间里还有一个战士兵籍牌不要漏了。

劫后 战士的愤怒

前进不远处就接到摧毁所有布雷兽的任务,同样是利用“黎明之槌”,任务完成后,通讯恢复,得知目前A小队正在屋顶受到三兽炮的强烈攻击,立即赶往。

就在刚才进来的屋子另一侧,正有兽族攻击进来,而且会直接采用冲锋战,不要和其硬拼。接着顺着它们冲进来的走道走,不一会就见到A小队与兽族战斗的场面,他们正需要支援。

继续前进,消灭了几名兽族后来到一个长廊前,把守这里的是一名机枪手,这里当然不能正面攻击,在长廊入口附近的右侧有条通道,可以在此迂回到机枪手的背后,这样就简单多了,消灭掉机枪手后,又会有大量的兽族苦役出现,坐上机枪在天花板上将它们一一射杀,如果有跳窜到面前的,那就得下机枪对它们进行攻击。

再前进就来到接头处,抢下机枪台对地面进行彻底扫荡,以保证救援顺利进行。如果有机枪打不到的敌人,可以用“黎明之槌”攻击。全灭后发生剧情。
A小队和D小队终于汇合,但事情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救援机还未到达,这边战火就马上又兴起了,兽族头领带领大批兽族这时杀到,与菲利同行的D小队金少尉在此丧生,事情变得越发蹊跷起来。没时间犹豫,众人立即又躲回墓穴里,这次迎接他们的是更可怕狂暴女兽人,对付她的唯一手段是“黎明之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争机器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