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争机器》全程攻略

2007-07-30 11:00:4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孤注一掷 光子列车

前进来到月台前,这里聚集了大量的兽族士兵,推荐在此先找一把狙击枪,这里的敌人有不少都需要用狙击枪对付。兽族洞穴分布在这个场景的四面,千万要留意四周,不要因为突如其来的兽族苦役而紧张,同时还要提防狙击手的攻击。最后在列车上有一批敌人,可以打,如果有手榴弹的话,就可以轻松解决。

最后来到月台前,赶上了光子列车,不过跳上列车的只有菲利和多姆,一路吊儿郎当的巴德和古斯再次因为疏忽错过了列车。

孤注一掷 失控的列车

为了取光子炸弹,必须到列车的前部,不过列车上满是兽族,一路边清除兽族一路前进,在尽头遇到一扇铁门,需要“杰克”切割开,不过这时疯狂的狂暴女兽人再度出现了,不过这是由于有漂浮诡雷,不能使用黎明之槌,必须另想办法。幸亏这里地形较有优势,有很多设备都是狂暴女兽人无法撞开的,的确是天然的屏障。

在前面两节车厢那有个车厢连接器的按钮(泛着绿光),按下按钮后,就可以把女兽人甩开(不用顾及她在哪节车厢)。

进入刚切割开的门,刚进门的地上有一枚战士兵籍牌,别忘了拿。在车厢里移动时要注意前方的敌人,一路向前,在尽头的车厢的地上还有一枚战士兵籍牌。接着爬上楼梯到达列车顶部,利用机枪对付空中的掠夺者。这里单人游戏的难度稍大,需要来回切换机枪才能打到另一侧的掠夺者,不要固定在一个机枪上,扫射时要追求准心。

掠夺者清除干净,回到车厢内,这时,前面的车厢门已经打开。这时接到讯号说是前方的四个车厢都有兽族苦役在切割电源,赶紧前去消灭吧。不过这里的兽族苦役都是第三章中遇到的变种,死后会自爆型的,还是推荐使用击飞型格斗技。

前进到第二节车厢时,会出现两条路,左边的门里等待着你的是一名护卫兵高举着机械弓,右边是前进的通道,按下绿灯可以打通道路,不过旁边有掠夺者在攻击,先把掠夺者干掉吧。

接下来的车厢内会有大批的兽族苦役从车厢上部跳下来,全灭后打开门,通过这个区域是有时间限制的,不要理会兽族苦役了,直接冲到对面的门里吧。现在列车正在加速,看来离终点不远了。

继续前进,按下绿色的按钮打开通道(不要急着过去,会被压死- -),可以看到墙壁上有红色骷髅,绕到左边的房间里,可以拿到一枚战士兵籍牌。

孤注一掷 死亡终站

终于到了最后时刻,兰姆将军终于现身,这场最终Boss战应该是整个游戏最难的地方。除了多姆外,我方还有直升机作支援火力。兰姆将军通常情况下会利用夜行蝠保护身体,这个时候无法伤害到他,只有等到他把夜行蝠放出攻击时,这时攻击的时机就来了。夜行蝠是本关的难点之一,注意观察地面上有光亮的地方,在这些地方战斗是不会受到它们致命攻击的,因此必须首先把握好地形,千万不要躲在暗处。难点之二是两侧的掠夺者会时不时的飞来攻击,不能清光,可以用狙击枪一枪狙死,如果伤害不大就等待直升机干掉它们。

对付兰姆将军推荐使用狙击枪,推荐隐蔽地点是战斗刚开始的地方,那个长方形的石块,在这节列车的头尾各有一个,这样就不用担心夜行蝠的攻击,只要注意两侧的掠夺者。看准兰姆释放夜行蝠的时机,用狙击枪对其头部进行射击,装弹时尽量做到“完美上膛”,这样伤害威力会加大,让这场恶战结束得更快些。兰姆将军当然不会原地等待着你的攻击,当他走近时,就翻越石块跑到另一侧,这样反复几次就可以将其解决。

另外,对付兰姆将军,还可以使用手榴弹攻击,也十分有效。在兰姆将军开始出现的地方有个机枪台,因为所处位置是暗的,所以没有多大作用,一旦夜行蝠来袭,躲都来不及。

随着兰姆将军的倒下,《战争机器》也告一段落了,马可斯·菲利将光子炸弹输入列车,列车按预定轨道驶向了伊姆能源中,光子炸弹的威力将整个异世界的根源彻底摧毁,故事开始那位对马可斯·菲利不屑一顾的霍夫曼上校此时向他伸出了援助之手……

等等,故事并没有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争机器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