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争机器》全程攻略

2007-07-30 11:00:4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漫漫归乡路 归乡

本关卡要面对的是接踵而来的战斗,刚开始往前就是一片大战场,注意不要被机械弓炸到,可以在上面的平台上寻求掩护展开攻击。战斗结束后,往左边走,前方依然是几名兽族战士,这里有很多石碑可以掩护,难度并不太高。

再往前走,这里的地形比较复杂,斜方有机枪手,可以利用正前方作掩护射杀,也可以从左路前进,不过左路可是有埋伏的,敌人主动近身很积极,如果敌人冲上来,千万不要和它们硬拼。收拾完左路后再对付机枪手也不迟。最后还有一名兽族护卫兵躲在前进道路上的墙后,不要漏了。全灭后往前走, 踢开尽头的铁门,进入下一关卡。

漫漫归乡路 理想殿堂

终于来到菲利的家,不过这里似乎已经被兽族占领,一片狼籍。刚前进不久就遇到兽族兵的追击,这里地势也比较复杂,兽族经常躲在暗处,要注意观察,中部的平台上还有一名火炮,不要太急着冲。

到达最上面的平台后,巴德、古斯也赶来了,看起来屋子里有不少兽族,菲利和多姆负责进屋子里调查,巴德、古斯回去检查装甲运兵车。

走进菲利的家,穿过第一个门后,在左侧会突然出现一个兽族洞穴,赶紧丢个手榴吧。消灭完这些敌人后,上楼,往右,走到第一间屋子里后,有兽族从对面出现,利用墙壁掩护解决它们。这时传来巴德他们的讯息,装甲运兵车出了点状况,离合器坏了,只好将飞轮拆下进行维修。

再往里走,会听到楼下的动静,下楼发现果然有兽族从楼梯左侧破门而出,这里要作好充分的准备,否则会陷于被动。看起来这里处处暗藏危机,玩家一定要十分小心。

从右边新开的门进入,在走廊尽头发生响动,在右侧出现兽族洞穴,随之而来的是大批的敌人,利用门外的墙作掩护可以轻松解决。之后进入一个书房,将桌子打破(射击或用电锯)可以获得一枚战士兵籍牌,往左边的通道走,在尽头处转动机关打开铁门,现在的任务是找出地下实验室。

顺着地道往里走,这里的路很窄,刚走一会就听到兽族人的对话,它们就在前面的小屋里,这种情况下最好的选择就是在还没有惊动它们的时候丢个炸弹把它们炸的粉身碎骨。

听起来巴德他们已经搞定了,现在很安全,但地下的晃动变得越来越剧烈,菲利和多姆的处境要危险许多。
漫漫归乡路 坐困愁城

下楼后发现左边的红酒架在晃动,走近踢一脚,红酒架会自动移动开,里面是通往实验室的门,又需要机器人“杰克”帮忙了。这时后方会出现大批敌人,不要大意。

进入实验室后,菲利打开电脑,终于找到了所需要的资料——兽族地道图,不过这看起来比想象的要复杂得多,地道就象蜂巢一样,密密麻麻。由于数据超过了传输的范围,所以只好留下杰克来把资料全下载走。

沿路返回到房屋二楼,与巴德、古斯汇合,不过沿途都有兽族来袭,一定要步步为营。

到二楼后,下面又是接连的苦战,大批的兽族入侵房屋,各种兵种都有,战斗吧!注意不要靠在剧情点那个墙角,因为墙很薄,会被火炮兵和护卫兵毫不留情地炸死。当敌人入侵屋内后战况更是危险,手榴弹是必不可少的好道具。

战斗结束后从楼梯旁的门进入屋后,在尽头处会看到下面有扇门被两块木头挡住,消灭了这一批兽族后,就将两木头打掉,这样沿路返回就可以踢开那扇门了,注意刚出门后,还有一名兽族战士在对面的门内,先解决掉再前进。

接下来到屋外与装甲运兵车合流,不过这里有很多火炮兵,而且有时间限制,尽量快地消灭前面两个火炮兵,然后按A键直接向前冲到装甲运兵车那。

虽然众人逃上了装甲运兵车,但危险并没有结束,随后而来的是一只奇异的大怪,一直在后面追击着车子,在一阵惊心动魄的逃亡后,剧情终于进入了最后一章。

第四章 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争机器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