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争机器》全程攻略

2007-07-30 11:00:4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深入虎穴 冰山一角

向前根据提示可以拿到新武器“机械弓”,按住RT蓄积能量,松开发射,能量足够时具有贯穿和爆炸效果。

之后来到抽水站,潜伏在这里的是一种使用机械弓的新型敌人“兽族护卫兵”,他们射出的弓箭同样具有爆炸效果。这里的难度稍大,因为兽族护卫兵的爆破箭较大,并且数量众多,从四面八方袭来。切忌不可操之过急,被包围可不是闹着玩的。这里建议可以采用逐步推进的战术,消灭一个方向后再前进收拾下一批。

解决干净后就可以安装共鸣器了,这是玩家要做的是打开电梯按钮。

这是一次惊心动魄的逃生,但却不值得庆祝,因为定位共鸣器并不能探测出整个地底通道的情况,除非安装100个,这不是在开玩笑吗……不过巴德在逃亡过程中意外发现的地质机器人却能探测出大部分地底通道的概貌,因此下个目的地就是研制出这种地质机器人的东栅军校。

直升机在空中遇到了漂浮诡雷袭击,不得不紧急迫将,本关刚开始就十分混乱,敌人一批接着一批,各品种都有。这个区域武器种类很多,地域也宽,战斗有很大的选择性,怎么打完全由玩家选择,注意最后有兽族护卫兵和两名火炮兵来袭。在区域入口(刚开始任务的方向)偏右上的角落里有战士兵籍牌。

接下来又面临选择,左边的道路是穿过建筑物前进,右边是直接走街道,相比之下,左边的选择会比较容易些。

如果选择左边,那么接下来的主要任务就是掩护从街道走的同伴,之后又会遇到布雷兽,而这时黎明之槌的连线也已经恢复,消灭掉几名兽族后可以在屋子里找到黎明之槌,解决完布雷兽后,又会出现一个兽族洞穴,可以从窗台丢个手榴弹直接将其封住。


漫漫归乡路 艰困的战局

次时上面的门被锁住,到尽头转动手柄即可打开。之后前进会遇到不少狙击手,利用地上现成的狙击对付它们比较有效。全部消灭干净后,四人也汇合了。在前面的尽头打爆丙烷油罐车旁的油罐即可打通道路。

之后发生剧情,终于找到了生还者。

漫漫归乡路 每况愈下

剧情结束后,先往右走,这里有个战士兵籍牌,然后往左踢尽头的门,需要切割,同时周围出现了兽族洞穴,最后一批是两名兽族火炮兵,丢手榴吧。

进门,注意拿黎明之槌,这里面会遇到狂暴女兽人,同样要保持镇静,不要被她冲撞到,没躲两步就到了庭院,这里比较空旷,而且有很多凌乱的建筑帮忙,比上一次对付她要容易得多,此时黎明之槌的连线也恢复了,一鼓作气将其烧死吧。


解决完狂暴女兽人之后,打开庭院正前方的阀门,用水将火扑灭后在继续前进。

漫漫归乡路 艰困路程

任务开始后要朝菲利的家迈进,时间不多,有限制,要尽快。任务开始后往左边的门走,从另外一个门出来会遇到大批的兽族,可以先利用黎明之槌解决机枪手,之后解决后边出现的兽族洞穴,可以用黎明之槌直接封死洞穴。

结束后走到一个长廊里,沿着长廊在右边有个红色的门,踢开后进入下一个战场,这里开始兽族一批接着一批,开始是从左边出来,最后从广场右侧出来,最后是一名火炮兵从左边的门里出来,不要靠得太近。

一路向前,在阶梯上还有一场遭遇战,最后仍然是由一名火炮手把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争机器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