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争机器》全程攻略

2007-07-30 11:00:4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深入虎穴 致命的旅程

打开电脑室的开关,就可以下到飞车上。在通往飞车的楼梯边上有一枚战士兵籍牌,不要忘了拿。飞车的难度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高,途中注意攻击天花板上爬的兽族苦役,千万不要让它们掉在飞车里自爆。飞车途中虽然有敌人炮火干扰,但飞车的速度很快,可以忽视他们的攻击,最后的拐角处还守着一名兽族火炮兵,千万不要被打中了。

下了飞车后,前进,这一路都有兽族苦役来袭,用散弹枪比较好对付他们,散弹枪的格斗技可以把他们打飞。最后来到核心室,走到尽头可以看到升降台上正来一位不速之客,对付这名兽族火炮兵切不可在桥上,赶紧到升降台另一侧,从侧面给他丢一个手榴弹,可以轻松解决。之后众人搭着升降台来到底层。

深入虎穴 黎明前的黑暗

就要到黎明了,看来要马上找到抽水站,否则夜行蝠来了事情又要变的麻烦起来。前进的路上有个很明显的红色骷髅标志,可以在那获得一枚战士兵籍牌。一路往下,路上会有大批的兽族苦役出现,利用击飞型格斗技可以轻松解决它们。

来到一处悬崖前,菲利和多姆不慎跌落山谷,不得不再次与巴德、古斯分开。没想到,刚爬起来就遇到一批兽族战士,并且主动攻击性很强,解决后可以在右侧获得一枚战士兵籍牌,踢开那的门还能获得弹药。

再往前,对面来了一名兽族狙击手,如果有狙击枪的话,就可以轻松将其干掉。一路往下,消灭了几批兽族苦役后就遇到兽族火炮兵,利用石块掩护,注意他的声音,听到“Bomb”,就停止攻击。

解决完火炮兵后就往左边走,发生剧情。巴德和古斯的情况也很糟糕,他们一直在往下掉,看起来双方都迷路了。消灭完几只兽族苦役后就会遇到分支,走右边的路要稍微安全一些。在与多姆分支交叉路线的配合下,很快就能把接下来的杂碎清理干净。合流后等待着玩家的又是一场恶战,尽量多利用掩护进行攻击,如果敌人强行冲锋,只好点锯伺候。


接着会看到前面的墙壁上有红色骷髅,这给战士兵籍牌在这个场景最右边的死角。

深入虎穴 愤怒的巨怪

往前没走几步就遇到了“老朋友”,之前在训练关关底遇到的蜘蛛怪,别看它这么巨型,对付它其实很简单。开始时先攻击它的软腹腔,之后它会虚弱,此时攻击他的头部,每攻击一次,它就会后退一步,当退到下一个平台时,就换成攻击固定的铁钳。把连接两个平台用的铁钳钩打掉后就可以和这位蜘蛛怪说再见了。

蜘蛛怪掉下岩浆(伊姆能源)后,菲利他们终于又和巴德、古斯汇合了,现在得赶紧找到抽水站,把定位共鸣器安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争机器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