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争机器》全程攻略

2007-07-30 11:00:4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夜幕降临 前哨基地

向前走到尽头,踢开左边的门进入一个荒废的屋子,这时天色已经渐渐暗了。

夜幕降临 致命的黄昏

推开门后,就会遇到几名敌人,其中左边小屋子的狙击手干掉后可以在那屋里获得狙击枪。接着消灭掉前方的兽族后就可以搭乘缆车了,转动缆车时要注意不要只顾着转,因为有敌人不断过来干扰,要确保安全第一,如果敌人来了可以利用缆车作掩护先解决他们再启动缆车。

在缆车途中,会看到天空中突然出现了一群神秘的蝙蝠群,这是这代著名的夜行蝠,只要在黑暗中有人气,它们就会成群围攻过去,下场……上岸后就会知道。

上岸后,通讯开始,这时候要注意,一定要顺着光线走,切不可到黑暗处到处搜索。往前可以看到第一检查站的两位朋友,因为电灯突然故障,其下场……。之后马克斯他们不得不前往更远一点的第二检查站。

经过几道弯后出门,这里的战斗要十分注意光线,地上的瓦斯桶是可以打爆的,这样可以争取火光,防止夜行蝠出来闹事。在左上角处先击爆瓦斯桶再快速冲到帐篷里,可以找到一个战士兵籍牌。之后继续前行,遇到一名机枪手和一名普通兽族兵,这时候不要慌张,可以利用狙击枪在远处狙击,也可以利用四处的瓦斯桶不断前移,最后到达最深处的屋里,从侧面攻击。

结束后继续往屋子的深处走,推开门后会遇到一个不断产出兽族的兽族洞穴,不用正面和其硬拼,从左边的小道绕到他们侧后方,可以看到兽族洞穴,扔个炸弹就可以轻松搞定。

之后前方会出现一名拿着散弹枪的兽族战士,解决后出门。开始利用推动车子前移,然后利用几个掩体掩护,首先射杀上面的敌人, 再绕到侧面去杀机枪手。都清理干净后在这间机枪手所在屋子的背后,从窗台那可以看到下面的瓦斯桶,击爆后再往那条道走。

接下来的战斗要作好充分准备,敌人较多,而且光线影响也很大,基本每走一步都要确认是不是有光线照到,基本每一处都有瓦斯桶来负责这片的照明。全灭敌人后前进,来到一处四下漆黑的地方,菲利让多姆留在这里,自己上到二楼把照明灯打开。

打开照明灯后,要顺着多姆的路线走,否则多姆就会成为夜行蝠的晚餐。待多姆把所有的彩灯打开后,就安全了,不过如果要得到门口左边那个战士兵籍牌,那还得把灯打到那块,因为那个区域是彩灯照不到的。下楼后,楼层里会多了些兽族苦役,请作好心理准备。


顺着多姆刚才的路线左走,消灭掉一个兽族洞穴后往走走到屋里绕到背后,这里从窗台看出去有个瓦斯桶,打爆后爬出窗子右走,直走,路的尽头没有瓦斯桶怎么办?其实这里的瓦斯桶隐藏在破损的铁门背后,只要用枪对着它的底部把它打飘起来就可以看到瓦斯桶了,之后进入遇到了个神秘的老头,他调侃似的回答说因为路上没有灯,所以无法到达过查普司加油站。

幕降临 黑暗迷宫

任务开始,感觉进入了鬼屋,屋子里充满了阴气,不仅有兽族,光线还不充足,跟着光线走,多姆被夜行蝠咬了不要紧,会自动复活。刚走几步,该死的老头居然还把电灯关上吓唬人,真是~~谁让这是他的地盘呢。

好容易终于走出了这个鬼屋子,门口右拐有个战士兵籍牌。前面是辆会移动的车,打爆瓦斯桶后,车会自己下滑,要跟着跑。

终于来到了查普司加油站。

夜幕降临 一触即发的战场

于走终于来到了查普司加油站,又遇到了个怪人,还埋怨我们引来了兽族和夜行蝠,还原本以为菲利一行无法到达加油站,没有给车子上油,这些还得亲自来进行。啥也不说,先好好收刮一番。

出门向左有个红色的转盘,转动它即可完成加油工作,之后主人一下又热情的招菲利他们进屋子补充弹药。没想到还是个吝啬鬼,不忘提醒菲利不要动他的收银机。

再出门时就遇到了大量兽族来袭,最好躲在屋子里打,可以扔些炸弹来斥候集中在一起的敌人,第二批中有榴弹兵,可以扔个炸弹给它,再补上几枪就可以解决它。如果弹药不够,屋子里有,不用怕。

战斗结束后自动发生剧情,由于兽族开始扩大侵犯,因此菲利和多姆搭上运兵车立即返回。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争机器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