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争机器》全程攻略

2007-07-30 11:00:4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劫后 细语轻声

由于狂暴女兽人是名瞎子,不过他的听觉和嗅觉都很厉害,走路时请轻推摇杆谨防出声。

任务是引狂暴女兽人走出墓穴,这里先往柯尔那边走,拐角处有个战士兵籍牌。
往里走,就会遇到狂暴女兽人,这时游戏的气氛突然变得有些恐慌,心理承受能力低者建议有人陪同~~~刚开始遇到她时是在狭窄的长道上,这时最好不要让多姆倒掉,剧情过后先闪过她的第一次冲撞,后直接往右走,如果多姆倒掉也不要紧,只要他不被狂暴女兽人二度击倒就不会GAMEOVER,之后要不断吸引狂暴女兽人去冲撞正前方可以撞毁的墙,一共有三扇,其中最后一扇门的左侧有战士兵籍牌。吸引时只要出声即可,也可以使用“黎明之槌”,因为“黎明之槌”攻击前会发出巨响。

出门后就可以用“黎明之槌”狠狠地对付她了,开始先顺势闪过几次冲撞,必须用轻步,之后慢慢拉开距离,用“黎明之槌”攻击,连续两次后,她就倒下了。注意,战斗时可以先到左上角,那里还有一个战士兵籍牌。(如果之前多姆挂掉的话,在这里会自动复活。)

战斗结束后,接到通讯,马克斯菲利升了职,成为领队,之后便能使用队长指令了,这时定位共鸣器也一并入手,只不过直升机无法前来救援,无奈的众人只好赶在天黑前寻找另一条出路。

第一章 完
夜幕降临 从地心窟出

任务开始,先是一条教学提示,这时我们可以使用队长指令,使用时按住LB,再按A为开始攻击,按B为停止攻击,按Y为重新整队。

此时先前给我们很大帮助的“黎明之槌”因为失去连线而无法使用,前进途中在拐角处可以拣到一把散弹枪,可以把“黎明之槌”换了。这时,众人也顺利离开了墓穴,来到新的地点——伊姆能源厂。一开始便面临选择,向左走还是向右走,完全凭大家喜好。左边的路比较危险,有大量的榴弹兵,可以利用足够的炸弹将他们炸个片甲不留。右边的路则较安全,因为是从上往下协助队友攻击。

一路向前,在广场合流时是一场恶战,恶战过后再揣开几扇门就进入下一关卡。注意,在进入下一关前的房间里可以看到一个红色骷髅,对应的战士兵籍牌在楼梯下的沙发出,沙发可以用枪对准射击也可以用链锯割开,毁坏后就能看到。

夜幕降临 艰困恶战

出门后就要迎来一场恶战,对手是榴弹兵和一群普通的兽族战士,其中尤以榴弹兵最难缠,推荐使用炸弹来速战速决,之后再慢慢前进,再往前点还有一个使用狙击枪的兽族,不过不难对付。

战斗结束后往前来到废弃工厂里,刚走到一半,天桥就塌了一半,接着窜出几只兽族苦役,反应要快。出门后在楼梯下方可以拣到一个战士兵籍牌,接着又遇到棘手的榴弹兵,不过这次全灭敌人后可以在地上拣到榴弹枪,十分不错。

没走多远就是下一个战场,这里可以利用正前方那辆可以移动的车前进(按A键躲在车后,然后按X键使劲往前推),推到顶后迅速利用右边的箱子掩护,向机枪台上抛个炸弹就可以搞定机枪手,接下来还要面对正前方大量的兽族战士。

在往前走就是游民部落了,在门卫正前方的树下可以找到一个战士兵籍牌。与门卫对话后进入游民部落。原来多姆认识这里的圣地亚哥,并要来了一辆车,不过车子不在这里,要跑一趟查普司加油站了,这途中定然有很多兽族干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争机器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