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5: 攻略指南和心得

2008-01-19 23:27: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私人岛屿

任务信息:
       751年,法师和亡灵巫师之间爆发的一场残酷的内战将原本统一的魔法王国一分为二。亡灵巫师被他们的近亲法师召唤的军队赶了出去,现正苦于寻找一片属于自己的家园。他们找到了一片未被占领的辽阔领土并安顿下来,人们把这个地方叫做赫莱士,这是一个宽广而肥沃的半岛,周围点缀着数不清的群岛。一个叫拉雯的亡灵巫师正准备重新开始她平静的学习生活,她已经发现了一个很适合自己的小岛,并给它取了新的名字叫做“欧毕拉”。不幸的是,开始新的生活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临近的小岛上仍住着不怀好意的敌人,并且一个复仇法师率领着一支舰队正在追杀她。看来要想让书籍和法文取代钢铁的碰撞声和死亡的惨叫声尚需一段时日……

主要任务:
占领所有城镇。
拉雯必须活下来。

任务出处:
英雄无敌5/英雄无敌5命运之锤
注:二者的区别是命运之锤有蓬车功能。攻略根据英雄无敌5中的该战役进行的。

任务英雄:
拉雯

 

攻略与心得:
       本关叙述的是亡灵巫师在赫莱士起家的故事。拉雯开始在地图右下方的岛屿上,初期要逐渐占领全岛矿场和招兵点,统一全岛。积蓄一定的力量以后,造船出海到别的岛上开始攻占城镇。因为该地图需要攻占其他城镇,且敌人是主动出击流动作战的,所以建议从本城再招募一位英雄出来,当一人外出时,另一人负责防守城池。全地图加上本城一共4座城,C1地狱势力,C2森林势力,C3学院势力。建议根据远近距离先攻C1,再攻C2,最后攻C3。每攻下一座城,都招募一位英雄守城(招募什么样的英雄,随意,根据城市的势力招募相应的英雄不失为一种好方法),继而发展城市,给该英雄配备兵力,不要吝啬,后面将说原因。本关有宝物亚莎之泪,需要访问方尖塔O1、O2、O3、O4、O5、O6了解其方位。当地图上的敌人只剩下一座孤城时,只要切断它的经济来源,就不要急于攻下来,继续补充兵力。
       我方最好有4位英雄(包括拉雯),当每个英雄补充大量兵力后,使用最强的英雄攻下最后一座城市。这时法师的大军就会从A1、A2、A3、A4分别出现一支部队,出现新任务------击退法师的袭击。法师的4支部队将分别从有城市的4个岛屿登陆,视玩家的发展情况决定攻击形式。如果玩家的实力比法师弱,法师会发起对城市的攻击,与之相反法师登陆后不发动立即攻击,随后就会从城市旁绕路而走,攻占矿场等设施。如果玩家碰到的是后面的这一种情况,可以迅速出击将其击溃防止乱窜。1.6版开始允许玩家查看指定中立怪物群或敌军英雄的危险度,玩家只要查看一下法师部队就可以决定是否出击。当击败法师的部队即可完成此战役。
       关于拉雯的培养方面,她的初始技能是亡灵巫术、破坏魔法、黑暗魔法。建议启蒙、幸运、召唤魔法。本关战争时间较长,我方需要有招募多个英雄帮忙,学习启蒙术很有必要;如果启蒙术可以出良师益友,对招募出来的英雄进行培养有很大的帮助。新招募的英雄在最后一战来临前最好等级在10级以上。

诱惑

任务信息:
        大法师塞勒斯去世后,魔法界最高法师的头衔落到了他儿子泽希尔的头上。泽希尔右手上戴着无悔戒指,这件魔力宝物可以把他带到一个特定的空间,一个现在已经成为他父亲坟墓的地方。面临重建银色城邦中艰巨的政治和行政任务,泽希尔常常希望能够掌握他父亲老到的外交技能,用以帮助他对付其他强大的法师们——那些固执的辅政王。

主要任务:
找到塞勒斯逝世的地方。
泽希尔必须活下来。

任务出处:
英雄无敌5命运之锤

任务英雄:
泽希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5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